父亲批评张继科:人都有个性 他的确太激动了

2014年10月28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张继科[微博]在男乒世界杯上险胜队友马龙夺冠,拿到了新塑料球时代的首个男子单打世界冠军。夺冠那一刻,张继科激动得两度跑到场边踢碎了广告牌。他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此事。

  疯狂是要付出代价的,国际乒联[微博]宣布没收张继科4.5万美元冠军奖金,教练刘国梁也非常愤怒。张继科赛后公开道歉。

  《半岛都市报》记者联系到张继科父亲张传铭,他表示不想过多评价踢广告牌的事,“继科夺冠之后的确太激动了,关于为什么激动,网上也有不少说法了,但是不管怎样教练说的是没错的,我已经批评他了,我不希望负面的事发生在我儿子身上。”

  张传铭表示,从比赛的角度来看,对儿子的表现满意:“和马龙的决赛更是两个世界最顶级高手的对决,两个人的功底都很厚,悟性以及对乒乓球[微博]的感觉都很到位。继科最后赢了,但也不能说他就没有问题,换了新球以后我看他还是有些规律没有摸透,你看他打球落点总是打在板边,就说明他对旋转还是没掌握太好。”   

  张传铭坦言观赛时自己并没有很紧张,“对于继科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只要他非常想赢,他身体允许,应该没有太大问题。”

  张继科在此前获得2011年世乒赛男单冠军时,也曾上演撕衣庆祝的一幕。“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继科小时候并不这样,可能就是太激动了吧!”张传铭说。(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乒乓球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