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最新名单:野兽重回国家队 曼城门将入围

2014年10月28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野兽特维斯重回国家队,曼城[微博]门将卡巴莱罗、热刺[微博]中卫法齐奥,前锋拉梅拉等名将也得到了青睐。

  阿根廷将于11月在英格兰[微博]进行两场热身赛,先是12日在伦敦迎战克罗地亚队,6天之后他们将动身曼彻斯特迎战葡萄牙。

  马蒂诺终于将众望所归的特维斯重新招入国家队,而像卡巴莱罗、巴内加、安萨尔迪、拉梅拉这样的名将也得到了展示自我的机会。

  附阿根廷25人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卡巴莱罗(曼城),古兹曼(老虎)

  后卫:奥塔门迪(瓦伦西亚[微博]),朗格利亚(热那亚),罗霍(曼联[微博][微博]),德米凯利斯(曼城),萨巴莱塔[微博](曼城),法齐奥(热刺),费尔南德斯(斯旺西),加雷(泽尼特),安萨尔迪(马竞)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微博]),巴内加(塞维利亚),佩雷拉(尤文图斯[微博]),比格利亚(拉齐奥),帕斯托雷(巴黎),佩雷斯(本菲卡),盖坦(本菲卡)

  前锋:梅西(巴萨),特维斯(尤文图斯),伊瓜因(那不勒斯),迪马利亚(曼联),阿圭罗[微博](曼城),拉梅拉(热刺)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城特维斯阿根廷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