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恐被亚足联重罚亚冠空场 球迷掷杂物惹祸

2014年10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亚冠比赛恐被罚空场进行恒大亚冠比赛恐被罚空场进行

  新浪体育讯 据新浪体育获悉,明天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开出一系列罚单,其中内部已确定西亚豪门艾因在未来的亚冠联赛首个主场比赛空场进行,而广州恒大也很有可能遭到同样的处罚。对于天河体育中心这样的金牌球市来说,这也意味着将高达1千万的票房收入罚飞。

  在8月27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上,尽管恒大主场2-1西悉尼,但仍以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惨遭淘汰。赛后,恒大球迷把愤怒发泄在了客队和跑道上,向场内投掷了大量的杂物,甚至西悉尼的官员和球员也被砸中。赛后比赛监督将一切细节都记录在案,并按照程序提交给了纪律委员会。

  西亚区的艾因主场也跟恒大相似,在半决赛被沙特希拉尔后,激动的艾因球迷同样是向客队投掷物品,因此遭到了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严惩。这种案例一般都要遭到空场+罚款的双重处罚,之前沙特伊蒂哈德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主场时也遭到空场处罚。据了解,亚足联内部传来的消息是艾因将在未来的首个亚冠主场比赛中空场进行,而主场违规的恒大也可能遭遇同样的处罚。

  2012年,广州赛区曾因激光笔事件遭到亚足联警告。当年的亚冠赛季,天津泰达也在亚冠最后一轮主场比赛中遭到空场处罚。如果明天亚足联正式处罚落听,这对刚刚在主场0-1负国安的恒大又是一个重大打击。作为中国的金牌球市,恒大单个亚冠主场的票房收入动辄千万,这一罚单无疑将高达1千万的票房收入罚飞。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赛季中超还剩一轮的形势下,冠军归属仍存悬念,如果恒大最终无法夺冠屈居联赛亚军,根据已确定的中超2+2的亚冠名额分配方案(联赛足协杯冠军+联赛亚军季军),前亚冠冠军将不得不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赛。

  (刘峰)

 

文章关键词: 亚足联恒大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