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冬季新援抵达与鲁尼观战 范加尔拍板签约

2014年10月2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德斯与鲁尼、埃文斯等坐在一起观看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巴尔德斯与鲁尼、埃文斯等坐在一起观看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
英媒P的巴尔德斯身穿曼联守门员服装的图片英媒P的巴尔德斯身穿曼联守门员服装的图片

  新浪体育讯 依靠最后一分钟范佩西的进球,曼联得以在主场保住了颜面,1比1的比分让范加尔的球队至少拖住了切尔西2分,穆里尼奥的球队不至于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当然,对于范加尔和他的曼联来说,本场比赛收获的可不仅仅只有1分,红魔军团冬季转会的第一位新援,同样也是悄然而至。

  不用说,此人就是前巴萨的主力门将巴尔德斯,本场曼联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巴尔德斯的身影悄然出现在了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这位前巴萨门神正在全神贯注的观看曼联的这场红蓝大战,当然,围坐在巴尔德斯两旁的,则是曼联的另外几员大将:鲁尼、埃文斯和帕迪-麦克奈尔,巴尔德斯与曼联球员们坐在一起,一起观战、一起讨论、一起加油助威,俨然已经提前宣布了自己加入到了曼联这个大家庭之中,而鲁尼等“队友们”,怕也是早就当他是红魔阵中的一员了。

  现年32岁的巴尔德斯目前已经是自由人身份,他与前东家巴塞罗那之间的合同在今年6月份就到期了。在今年3月巴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巴尔德斯十字韧带受伤赛季报销,开始了漫长的养伤期,而这也成为了他代表巴萨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他一度曾十分接近加盟摩纳哥,但是未能通过体检。

  《每日邮报》表示,巴尔德斯目前已经与曼联全队们一起训练了,而据《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将观察巴尔德斯的情况,并极有可能在1月份为巴尔德斯提供一份合同。而《每日邮报》也对此进行了确认,他们透露曼联和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在周四已经进行了谈判。

  《每日邮报》最新指出,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吉内斯-卡尔巴哈尔以及他的另外一位代表,已经与曼联高层进行了积极而有效的磋商,主教练范加尔将在未来两个星期之内,让这笔交易盖棺定论。如今,曼联方面最为担心的还是巴尔德斯的膝盖的伤势。

  此前巴尔德斯本有望加盟利物浦,但本周红军主帅罗杰斯称交易已经取消,《每日邮报》披露,幕后原因是,利物浦要求巴尔德斯在签约前到队试训四天,看看他的状态,这遭到了巴尔德斯的拒绝。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曼联切尔西巴尔德斯巴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