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球员一周表现:徐新送助攻助马竞C队客胜

2014年10月28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留洋球员表现(1)中国留洋球员表现(1)
中国留洋球员表现(2)中国留洋球员表现(2)

  【西丙联赛 第9轮】圣费尔南多1-2 马德里竞技C队

徐新在比赛中徐新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0月26日西丙联赛第9轮,马德里竞技C队客场挑战圣费尔南多,徐新[微博]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半场结束前,马竞中场球员长传找到左边路的徐新,徐新下底传中,队友轻松头球破门,为球队首开记录。下半场双方又各入一球,最终马竞C队结束4轮不胜,取得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葡甲联赛 第12轮】法鲁人0-1 沙维什

  10月26日,法鲁人主场0-1不敌沙维什,遭遇两连败,积分榜上滑落至第10位。中国球员 黄威 首发出场,打满全场。

  【葡锦标联赛 第7轮】马夫拉 4-1 法蒂玛

  10月26日,马夫拉坐镇主场获得一场大胜,中国球员王金良在第60分钟替补出场。上半场主队就取得3球领先,下半场两队各入一球,最终马夫拉4-1取胜。由于莱里亚联主场失利,马夫拉跃居积分榜首位。

  【葡锦标联赛 第7轮】莫伊门塔1-0贡多马尔

  10月26日,近来状态不佳的贡多马尔客场对阵莫伊门塔,叶尔杰提首发出任主力门将,第60分钟主队前锋先拔头筹,1-0领先。第82分钟,教练派上中国球员郭毅,但球队最终未能改写比分,贡多马尔遭遇联赛三连败,积分榜上滑落至第6位。

  【葡锦标联赛 第7轮】科英布罗斯 3-0 洛罗萨卢西塔尼亚

  周日晚,科英布罗斯主场迎战洛罗萨卢西塔尼亚,球队在第5分钟就由前锋胡里奥首开记录,第35分钟和第49分钟又连续扩大比分。中国球员王成快在第86分钟替补登场,完成葡萄牙联赛首秀。球队最终三球完胜对手,取得久违的联赛胜利。

  【葡锦标联赛 第7轮】辛特拉联1-1 科瓦彼达迪

  26日葡葡锦标联赛第7轮,辛特拉联主场1-1与科瓦彼达迪握手言和。中国球员刘洋进入替补席未出场。本轮过后,球队暂时排名第9位,深陷保级区。

  【葡锦标联赛 第7轮】十二月一日 4-0 新皮尼亚尔人

 

  2011年,惠州足球小子“李锐”的名字一度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三年后,他终于在十二月一日俱乐部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在9月的首秀后,他也在微博中写道“人一定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加油吧”

李锐获得上场机会李锐获得上场机会

  10月26日,十二月一日主场迎战新皮尼亚尔人,球队进入状态较快,在第49分钟就取得三球领先。第80分钟,教练派上李锐。随后,球队继续扩大比分,最终四球大胜对手,积分榜上也攀升至第2位。下轮联赛,球队将在客场挑战榜首球队卡萨皮亚,这对于志在升级的十二月一日无疑是一场关键比赛,让我们期望李锐和另一名中国球员黄浦都能获得上场机会。

  【波黑乙级联赛 第11轮】布尔奇科火车头 1-1 戈里察

  周日下午,布尔奇科火车头主场挑战戈里察,近来状态火热的天津籍射手 杨文杰 暂时停止了连续进球的步伐。在一场不温不火的比赛中火车头与对手1-1握手言和。此役过后,布尔奇科火车头少赛一场落后4分暂列次席,射手榜上杨文杰落后榜首1球同样屈居第二。

  【西班牙加泰U19优选联赛(3)第6轮】 奥斯皮塔莱特C队1-3 JMG体育

  曾效力于绿城足校的东北男孩 高天意 本赛季加盟了奥斯皮塔莱特体育中心,他代表俱乐部U19 C队在过去三轮比赛中场场首发并打入2球,帮助球队取得2胜1平的佳绩。周日晚,球队在主场迎来劲旅JMG体育。主队进入状态较慢,在第32分钟和第44分钟被对手连入两球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客队在第67分钟再入一球。4分钟过后,高天意立即为主队扳回一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三轮比赛有进球入账。可惜比分未能再次改写,球队最终1-3主场落败,排名降至第6位。

  【西班牙加泰U19优选联赛(3)第6轮】比拉塞卡2-2 科内利亚C队

  曾在山东鲁能[微博]足校接受训练的胥栩无疑是自费赴欧洲踢球的年轻球员中的焦点,虽然逐梦拉玛西亚失败,但胥栩仍顺利加盟了特拉萨俱乐部。2013年3月16日,15岁2个月13天的胥栩迎来了西班牙正式联赛首秀,这无疑是中国青少年留洋球员的一大突破。经过两个赛季的磨砺,胥栩本赛季升入青年队,代表科内利亚U19C队征战加泰U19优选联赛。

  周六晚,科内利亚C队客场对阵比拉塞卡,胥栩首发出任边锋。主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比分,将2-2的比分保持到完场,取得一场艰难的平局。本轮过后,科内利亚C队以4胜1平1负的战绩落后榜首2分暂列第三名。

  (海迅)

文章关键词: 留洋徐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