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200万锋霸:帮切尔西夺欧冠!和英超是绝配

2014年10月28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助推切尔西前进科斯塔助推切尔西前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切尔西[微博][微博]在新赛季的开局相当惊艳,以绝对优势领跑联赛,欧冠中也是独占鳌头,队内头号前锋迭戈科斯特透露了其中的取胜之匙,他认为细节决定成败,并认为自己的求胜欲是进步的关键所在。

  这位今年夏天刚刚以32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蓝军的前锋,目前已经攻进9粒进球,领跑联赛射手榜,而他的火爆状态更是助推切尔西双线飘红,科斯塔在接受欧冠杂志专访时也分享了球队不断获胜的秘籍。

  “如今的足球圈,豪门都处以一个水平线,所以就需要格外注意细节的部署,因为很可能某一个环节就使得比赛完全不同,切尔西有着很多拥有出色技术的球员,如果我们在防线身前就做好保护,那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从孩提时代开始,我就对获胜充满着巨大的饥饿感,失利会教会你一些东西,但我对胜利的渴求是成功的基础,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渴望胜利,那我对球队就没有任何用处了。”

  上赛季在马竞,科斯塔帮助球队获得久违18年的西甲[微博]联赛冠军,并且在欧冠中杀入决赛,经过一个成功的赛季后科斯塔选择来到英超[微博]接受新的挑战,对此他表示对这个决定非常满意,“去年我在马竞很开心,这也是我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但球员都希望能进步,能有机会加盟像切尔西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是难以抗拒的,在不同的联赛体验冒险,我很乐于做出这样的选择。人们都说我的风格非常适合英超,能来到这里我也非常兴奋,我觉得自己还年轻,以后还会有机会进入欧冠决赛,并且最终能捧得奖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欧冠科斯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