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英超非切尔西曼城2人转 想争冠需防范阿森纳

2014年10月28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忌惮阿森纳佩莱格里尼忌惮阿森纳
曼城爆冷憾负曼城爆冷憾负

  新浪体育讯 凭借对方的两个低级失误,阿森纳2比0艰难战胜桑德兰,虽然球队低迷的状态并无太大改观,但正如温格所言“3分就是3分”,由于切尔西、曼联、曼城和利物浦都相继丢分,阿森纳也成为这个周末唯一全取3分的传统强队。

  目前阿森纳积14分位列第5,距离领头羊切尔西已有9分之差,但距排在第3的曼城仅有3分。在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看来,除了切尔西,阿森纳也是曼城争冠的最大劲敌。

  佩帅说:“失败并不可怕,我们还有87个积分可拿,球队将尽可能地赚取更多分数。争冠对手不仅仅有切尔西,还有阿森纳(也不可忽视),未来还有很多变数。到最后,分数最多的球队才能成为冠军。”

  佩帅还强调周末负于西汉姆联更多是运气不佳所致,不应过于惊慌,他说:“西汉姆的确发挥不错,但我们创造出了一大把进球机会,只是最后大部分都没有把握住。这场比赛我们非常不走运,尤其是下半场,连续击中门柱,或者攻门稍稍偏出……”

  “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冠军并不是现在就颁发,没有必要操之过急。”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切尔西 曼城曼城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