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步行者再折大将 希尔膝伤至少缺阵三周

2014年10月28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尔成为又一名倒下的步行者主力希尔成为又一名倒下的步行者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根据NBA官网的报道,饱受伤病困扰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再受打击,球队主力控卫乔治-希尔[微博]因为左膝的伤势至少将缺阵三周。

  步行者方面今天还官方宣布,球队另一主力大卫-韦斯特因为脚踝扭伤将至少缺席赛季前三场比赛,替补控卫C.J.-沃特森也将至少缺阵两周。

  步行者可以说经历了噩梦般的夏天,保罗-乔治在美国男篮内部对抗赛中右腿重伤赛季报销,兰斯-斯蒂芬森也接受了黄蜂开出的3年2700万的合同,如今又有两名主将受伤,球队揭幕战可以出战的上赛季先发只剩下了罗伊-希伯特。

  步行者上赛季还在东部决赛和热火大战6场,如今两队都已遭受重创,热火休赛期损失了勒布朗-詹姆斯实力大减,而步行者在经历了重大的伤病之后,进入季后赛的前景都不容乐观。

  (勒色)

文章关键词: 乔治-希尔步行者韦斯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