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预计将首发出战火箭 新仇旧怨杀一个痛快

2014年10月27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与火箭的对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书豪与火箭的对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由于湖人[微博]一号位饱受伤病困扰,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预计将在常规赛揭幕战与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让林书豪[微博]担任首发控卫。

  在湖人与国王的最后一场季前赛中,担任首发控卫的罗尼-普莱斯不幸膝盖被撞伤,并提前退场。经过进一步的检查之后,普莱斯的右膝盖被诊断为骨头挫伤,他或许能够在揭幕战中登场。

  在这种情况下,湖人主帅斯科特考虑让林书豪在揭幕战中出任首发控卫,并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搭档后场。

  过去的两个赛季,林书豪一直都在休斯顿火箭队效力,但是他却经历了从首发到替补,再到今年夏天被交易。今天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当《洛杉矶每日新闻》记者马克-梅迪纳问他是否觉得在火箭受到了公正的对待时,书豪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平静地说道:“我将不得不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对于迎战老东家火箭这个被外界热炒的话题,林书豪表现得很低调,因为他觉得这场揭幕战的主要看点应该是“科比Vs霍华德”。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