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慈世平聊CBA:美食+外援+如何赶飞机

2014年10月2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昨日,马布里[微博]和慈世平[微博]现身城市传奇全明星赛现场,在比赛开始前的贵宾室,马布里和慈世平也完成了在CBA[微博]的首次见面。

  慈世平表示:“马布里是比我大三岁的老大哥,我们在以前就是好朋友。”

  在贵宾室,两人也畅聊起了即将开始的CBA。慈世平表示,自己来到四川之后还算适应,不过就是吃的方面还有些不太习惯。相比慈世平,马布里早已对中国的各方面生活了如指掌。“四川有很多好吃的啊,火锅什么的……”马布里给慈世平介绍着。

  不过慈世平显然还不像马布里那样已经适应了中国各种美食,他说:“我不能吃辣,我尝试过一些吃的,但辣的我还是接受不了。”

  听到慈世平不能吃辣,马布里遗憾的摇了摇头,他知道四川最盛产的就是辣味美食。“到四川就要吃辣椒啊。真遗憾,那你平时都怎么吃饭啊?”马布里瞪大了眼睛问。

  慈世平说:“我自己在家里做饭。”这也着实让马布里有些惊讶。“自己做?”“对。我经常会在家自己做一些东西吃。”慈世平有些得意的回答。

  除了生活方面的事情,两人还聊起了CBA。这其中包括他们熟悉的一些球员。和马布里相比,慈世平对于CBA显然还没有那么了解,说道乔丹-克劳福德,慈世平一时想不起来他效力的是哪只球队,马布里告诉他克劳福德是加盟了新疆,还滔滔不绝的给他介绍起了他到过的这些城市。

  “新疆那里很冷,你到了要多穿点,而且那里的飞机很少,你要是去赶飞机一定要早去,如果你误了飞机,恐怕就要在那里等上一天了。”

  “真的?”听到这,慈世平瞪圆了两支大眼睛问。

  虽然也就聊了短短20分钟的时间,但慈世平已经看出了马布里对于这个联赛的了解。虽然他已经到过中国很多次,并且已经在四川待了一段时间,但对于他来说,到目前为止CBA还是个陌生的联赛,他需要学习和适应的还有很多很多。

  (贾磊)

 

文章关键词: 慈世平马布里CBA北京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