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6+8+6琼斯25分 火箭轻取绿军收获3连胜

2014年11月0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箭轻取凯尔特人火箭轻取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火箭在主场以104-90轻取凯尔特人,新赛季三战全胜。

  火箭取得主场揭幕战的胜利,连续两年以3-0开局。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泰伦斯-琼斯25分10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4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首败。杰夫-格林得了17分,贾里德-萨林杰14分,拉简-隆多只得4分,但助攻8次,抢下10个篮板。

  琼斯一开场就上篮得手,火箭以6-0开局,全场没给对手机会。哈登的“迷踪步”仍然无解,本节还有8分52秒时,他绕桩前行,上篮得手,琼斯此后补篮得分,火箭以14-4扩大优势。火箭外线也开始发力,特里、阿里扎和坎南相继命中三分,首节他们就以37-22领先了15分。

  胜负几乎在上半场就失去悬念。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坎南再度三分命中,而霍华德紧接着转身勾手得分,火箭以46-28领先。双方差距朝着20分而去,本节还有3分31秒时,霍华德再次转身勾手命中,火箭以52-30领先。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7-38占据优势。

  隆多表现平平,上半场一分未得。第三节还有5分22秒时,他抢断得手之后直接发动快攻,以一次单手暴扣结束,这是他首次得分,凯尔特人将比分追成51-64。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1分,但莫铁尤纳斯两罚两中,哈登又命中一记三分,火箭连得7分后再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9秒时,哈登第二次三分得手,火箭以81-62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让大部分主力休息。双方的差距还在拉大,比赛还有4分55秒时,琼斯三分命中,他们以99-73领先了26分。胜负失去悬念,最后几分钟凯尔特人才略为缩小差距。(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魔兽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