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桑切斯梅开二度新援处子球 阿森纳3-0胜

2014年11月02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微博][微博]主场3比0完胜伯恩利,桑切斯梅开二度,钱伯斯打入职业生涯首球。阿森纳连胜后重回前四。

  阿森纳近8次对阵伯恩利仅一次在联赛杯落败,伯恩利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74年的甲级联赛。双方历史交锋98场,阿森纳44胜21平33负占据上风。阿森纳仍然排出上轮客胜桑德兰的原班首发人马。[曼市德比来袭!投注:曼城胜赔1.77][买竞彩投10倍立减10元]

  第10分钟,维尔贝克头球摆渡,卡索拉禁区边缘内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希顿没收。第13分钟,桑切斯传球,维尔贝克突破至禁区右肋10码处的射门又被特里皮尔封堵。博伊德对卡索拉犯规被罚黄牌。第17分钟,桑切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正入希顿下怀。第26分钟,张伯伦回传,卡索拉的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维尔贝克禁区内射门被封堵。

  第27分钟,吉布斯传球,维尔贝克25码处射偏。第33分钟,桑切斯左路禁区左边缘外劲射被希顿救出。而因斯25码处射门打高。第36分钟,卡索拉传球,桑切斯25码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阿森纳第40分钟险些破门,卡索拉传球,但桑切斯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被希顿扑出。第42分钟,伯恩利解围角球,吉布斯30码处远射打偏。

  第51分钟,博伊德直传,因斯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第59分钟,沙克尔顶出角球,张伯伦20码外劲射被希顿没收。1分钟后,弗拉米尼传球,张伯伦20码处射门被维尔贝克挡偏。阿森纳第63分钟做出调整,拉姆塞换下阿尔特塔。阿森纳第67分钟险些破门,钱伯斯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出,卡索拉小禁区前的射门被达夫做出关键封堵。

  阿森纳3分钟打入2球打破僵局,第70分钟,钱伯斯右路传中,桑切斯远点小禁区边缘在两名后卫之间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2分钟,钱伯斯角球混战中传球,维尔贝克射门被封堵,钱伯斯近距离铲射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粒入球。第75分钟,维尔贝克传球,拉姆塞25码处劲射高出。波多尔斯基和沃尔科特分别换下维尔贝克和张伯伦。

  第84分钟,卡索拉开出角球,波多尔斯基近距离扫射被希顿扑出。1分钟后,波多尔斯基传球,拉姆塞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桑切斯传球,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希顿扑出。第86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波多尔斯基小禁区前抽射憾中左侧立柱。随后桑切斯传中,波多尔斯基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卡索拉开出角球,默特萨克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第91分钟锁定胜局,吉布斯左路传中,桑切斯从容拿球后小禁区内捅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近7轮联赛打入7球。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斯泽斯尼;21-钱伯斯,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3-吉布斯;8-阿尔特塔(63',16-拉姆塞),20-弗拉米尼;17-桑切斯,19-卡索拉,15-张伯伦(80',14-沃尔科特);23-维尔贝克(80',9-波多尔斯基)

  伯恩利出场阵容(4-4-2):1-希顿;2-特里皮尔,4-达夫,5-沙克尔,23-沃德;21-博伊德,14-大卫-琼斯,8-马尔尼(80',20-查洛巴),37-阿尔菲尔德;10-因斯,17-索尔德尔(69',19-尤基维茨)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桑切斯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哈登35分火箭开局4连胜 实力榜:火箭第4
  • 娱乐澄清!锋菲没吃麻辣烫 六人豪吃600元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超级学霸:15门成绩满分4门991门98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