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杀出超级全能大神 当初3500万买他真赚了

2014年11月02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泽马与队友庆祝进球本泽马与队友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面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收获了1个进球、2次助攻,本泽马已经在代表皇马的连续6场比赛都有进球,法国前锋正在经历从2009-10赛季加盟“银河战舰”以来最惬意的时刻。

  每次前往阳光明媚的安达卢西亚地区,本泽马都有好的发挥。在2013-14赛季,本泽马曾在位于安达卢西亚的球场内攻破过皇家贝蒂斯、格拉纳达、塞维利亚和阿尔梅里亚的大门,在那个赛季里只有马拉加一支来自该地区的球队幸免于难,这还得益于在那场比赛里法国前锋只出场了30分钟。格拉纳达地处西班牙温暖的南部地区,从这里往东南方向穿过阿尔沃兰海,就能抵达本泽马祖父的家乡阿尔及利亚。

  此番来到格拉纳达,法国前锋仍旧势不可挡。第2分钟,本泽马禁区内接到卡尔瓦哈尔的传球,从容地把皮球送到位置更好的C罗脚下,由后者打破僵局,1比0。第30分钟,又是本泽马禁区外围接到卡尔瓦哈尔的手抛球后,从容地把球挑过上前封堵的对方中场伊图拉的头顶,J罗才有了凌空抽射的机会,这记世界波把比分改写为2比0。

  完成两记助攻的本泽马并未沉默,第53分钟,J罗右路挑传,C罗禁区前沿脚后跟做球,心领神会的本泽马及时插上,面对对方门将冷静地推射远角,3比0,这是本泽马的第5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各项赛事中连续第6场破门得分。皇马的7号和9号已经有了6年的默契,这是C罗第15次助攻本泽马,与此同时,本泽马已经25次助攻过葡萄牙人,由他们两人间的配合促成的进球一共有40个。

  本泽马发挥全能本色,根据Opta的统计,法国前锋本场比赛中一共制造了7次机会,这一数据相当于C罗(5次)、J罗(1次)和伊斯科(1次)三大进攻手的总和。此外,本泽马还贡献了1次铲抢和1次解围,并6次从格拉纳达球员脚下抢得球权。

  虽然截止目前,本泽马已经在2014-15赛季西甲联赛里奉献了5个进球和5次助攻,但是法国前锋的伟大之处还在于他在进攻中给予全队的巨大贡献。第73分钟,皇马发动快速反击,本泽马在后场带球用身体扛着对方球员稳步前行,而他连续用脚后跟控球,即便三名格拉纳达球员围堵也没能拿到球权,无奈之下,格拉纳达球员只有用犯规才能阻止法国人继续向前。良好的球感、精妙的盘带和准确的传球,使得本泽马在中前场很好地把队友们串联在了一起,即便不如队友C罗那般出彩,但是法国前锋还是入选了国际足联金球奖的23人大名单,这是也对本泽马实力的一种肯定。

  伴随着26岁的本泽马在场上表现越发出彩,安切洛蒂只好把西甲联赛里每出场48分钟就会打进一球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牢牢地放在了替补席上,3500万欧元先生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当初挤走伊瓜因靠的并非是因为主席的关系,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本泽马的市场价值已经达到了4500万欧元。看来,当初弗洛伦蒂诺从里昂以3500万欧元将其引进确实是一笔划算的买卖。(松鼠)

文章关键词: 皇马格拉纳达C罗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