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温情回忆与妻子相识 称新人让总决赛与众不同

2014年10月31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和妻子米尔卡费德勒和妻子米尔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在巴黎大师赛男单第三轮的较量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4/6-4完胜资格赛黑马普勒,顺利晋级八强。赛后费德勒回忆起了自己和妻子米尔卡的相识,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年终总决赛进行了展望。

  “我和米尔卡是在奥运会上认识的,我们之前在维也纳的国际网球中心见过面,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我们在一起待了很长时间。当时我们也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但就是互相爱慕,然后就在一起了。那时我完全没有想到15年后我们会有四个孩子,这真的很让人开心。”

  穆雷[微博]在昨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轻松战胜迪米特洛夫,终于成功跻身年终总决赛。而费雷尔、锦织圭、拉奥尼奇和伯蒂奇[微博]还在为最后的三个年终资格而战。对于即将到来的年终总决赛,费德勒表示穆雷的成功入围将会使比赛更加激烈,“西里奇[微博]和锦织圭的入围让本年度的总决赛变得与众不同。当然,斯坦的再次入围也让我感到很兴奋。”

  赛后瑞士天王也对自己今天的对手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很难判断他的发球,他的削球手法不错,我很喜欢他的技术,他的速度也很快。他的心态很好,但还需要继续努力,他必须要知道每一周的比赛都要从零开始,巡回赛中还有很多其他的优秀球员。”

  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将于11月下旬开打,届时费德勒和瓦林卡将率领瑞士队和占有主场优势的法国队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场展开巅峰对决。对此费德勒表示,三周后的决赛将会是一场网球的盛会。“比赛应该会非常有趣,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法国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但是瑞士队只有我和斯坦。但我想那一定会是个很棒的周末。”

  (Joyce)

文章关键词: 巴黎大师赛费德勒西里奇锦织圭米尔卡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