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师赛穆雷完胜迪米 连续7年参年终总决赛

2014年10月31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巴黎当时时间10月30日)消息,巴黎银行大师赛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关乎总决赛席位竞争的生死战中穆雷[微博]两个6-3轻击败迪米特洛夫闯入八强,也确保连续第7年杀入年终总决赛。同时进行的各场比赛中,4号种子费雷尔6-1/6-2击败同胞沃达斯科,伯蒂奇[微博]7-5/6-3淘汰F-洛佩兹,瓦林卡苦战3盘爆冷不敌南非大炮安德森。

  穆雷和迪米特洛夫此前有过5次交手,英国人3胜2负略占优势。不过最近两次交手都是保加利亚人笑道最后。特别是今年温网,迪米特洛夫在穆雷的主场3-0获胜终结了其卫冕的美梦。

  比赛由迪米特洛夫率先发球,互保发球局后英国人在第三局率先发难,迪米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被穆雷连下4分完成破发。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握有一个破发优势的英国人5-3领先。关键的第9局穆雷40-15拿到两个盘点,并成功兑现了第二个盘点以6-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穆雷底线稳健的防守让迪米频频失误,连续高压未能得分后,保加利亚人扣杀出界又一次被破发,第二盘开局0-2落后。随后的比赛,迪米特洛夫未能在对方发球局找到机会破发,随着他一记正手下网,穆雷6-3再胜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晋级8强,这也让他确保连续第7年入围总决赛。

  中心场的首场比赛中5号种子伯蒂奇以7比5和6比3,直落两盘击败12号种子洛佩兹晋级。伯蒂奇目前在ATP[微博]冠军排名中排位第八。若他本周打进半决赛,则可保证连续第五年入围年终总决赛。本赛季,伯蒂奇已取得53胜19负的战绩,包括之前在鹿特丹和斯德哥尔摩拿到的两个冠军。4号种子费雷尔表现抢眼,他以6-1/6-2击败了沃达斯科。3号种子瓦林卡依旧状态低迷,在和南非大炮安德森苦战3盘后以6-7(2)/7-5/6-7(3)遭到淘汰,美网之后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穆雷巴黎大师赛年终总决赛ATP伯蒂奇迪米特洛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