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镜头签Bad Year回应质疑 满意整场比赛无起伏

2014年10月31日0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用胜利回击质疑穆雷用胜利回击质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直落两盘复仇迪米特洛夫,穆雷[微博]确保连续第7年杀入总决赛。年初伤愈复出后,穆雷在亚洲赛季前都表现一般,直到9月的深圳赛才打破冠军荒。谈到对阵迪米特洛夫的发挥,英国人满意全场稳定没有起伏的发挥,至于为何在室内赛季突然爆发,安迪把这归功于从小就在室内场训练所产生的自然的归属感。

  美网后穆雷的排名一度跌出前10,入围总决赛的希望看似渺茫,不过欧洲室内赛季,他已经拿到了两个冠军战绩是11胜0负。“我现在感觉不错,过去的这段时间状态越来越好,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因手术无法参赛。我一直很享受室内的比赛,更令人高兴的是能够打更多的比赛。现在我的身体状态也不错,过去的几周非常艰苦,我拿到了一些不错的胜利。”

  谈到为何在赛季末才真正爆发,穆雷觉得和从小在室内训练有关。“我从小在室内球场长大,就像西班牙人都在红土上成长一样,所以我和室内球场很对路。我15岁去西班牙训练之前,一周会在室内场地训练3到4次。回家后我也一直在室内训练,这也是为何我喜欢在室内比赛。”

  穆雷今年曾两次输给迪米特洛夫,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英国人的表现堪称无懈可击,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我整场比赛都没有起伏。之前和排名高的球员交手时,状态有时会下降一点,然后被他们抓住机会。我今天从到到尾都没给他机会,没记错的话格里戈没拿到一个破发点。好的发球在室内场至关重要。“

  穆雷获胜后在镜头上签下“Bad year!”,用来回击外界对他的质疑,他也谈到虽然谈不上最佳,但实际上自己的表现还不错。“我这不是嘲笑,其实相当有趣。很多人都会批评我为何有如此糟糕的一年,有时候需要来做个回应,这并不是我一贯的行事风格。今年对我来说非常艰难,但也不能用糟糕来形容。手术归来后真的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前几个月的比赛。这或许不是我表现最好的时候,但我认为也是不错的一年。特别考虑到去年的这时我正在手术。”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穆雷质疑巴黎大师赛中国网球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