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高层设计下季保6争3 巴蒂斯塔季后或走人

2014年10月31日02:00  新闻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地下季保六争三绿地下季保六争三

  晨报记者 甘 慧

  尽管2014赛季尚未结束,但是绿地申花[微博]早已未雨绸缪,为2015赛季进行各方面的准备。据悉,根据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三年交漂亮成绩单的总体设计,绿地申花俱乐部将2015赛季的目标定位为保六争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绿地申花将在教练组、内外援等方面都作出一定的调整。

  另外经过约8个月的努力,在各级领导的亲自关照和无数个夜以继日的努力下,日前绿地集团完成了对申花联盛俱乐部的收购,昨天俱乐部的律师带着相关材料到足协完成所有的手续,这意味着俱乐部来年可以变更名字,申花将正式加入到俱乐部的名称当中。

  教练组是目前外界议论比较多的话题。上轮中超联赛绿地申花主场2:5不敌天津泰达[微博]后,虹口足球场响起了响亮的巴蒂斯塔下课声。近日也有一个网站做了一个民意调查,有高达9成的球迷认为巴蒂斯塔应该下课。巴蒂斯塔的去留,随着联赛的即将结束,摆上了桌面。巴蒂斯塔在球队非常困难的情况下接手球队,并且完成了保级的任务,确实不容易。但是这一个赛季,俱乐部给了教练组全方面的极大支持,球队一些场次的表现也确实不尽如人意。特别是巴蒂斯塔的训练强度问题也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疑问。每场比赛进行到70分钟后,绿地申花的队员明显表现出体力方面的问题。恩里克刚到申花的时候,虽然因为赛季结束,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训练了,但是那个时候的状态似乎比现在要好,这不得不让人质疑巴蒂斯塔的训练质量。据了解,俱乐部高层根据2015赛季保六争三的设计,已经与巴蒂斯塔已经过交流,将根据保六争三的目标对教练组作出调整和充实。尽管谈话中,俱乐部表示如果巴蒂斯塔能够接受这种情况,那他也可以留下来,但从目前的情况下看,巴蒂斯塔赛季结束后走人的概率比较大。

  由于前几年俱乐部过度卖人,导致球队失血严重,俱乐部也在抓紧给球队补血。据悉,俱乐部将用满5个内援引进名额,并可能用完1994年龄段年轻队员的引进名额。也就是说,新的赛季,绿地申花有可能会补充入8名新鲜血液。在新援的引进方面,绿地申花将秉承球技与人品并重的原则,尽最大可能引进国内最好的球员。当然,现在国内优秀的球员本身就比较稀缺,且大部分集中在广州恒大[微博],这给俱乐部的引援工作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据悉,绿地申花的引援名单,有80%被列为了非卖品。

  作为一个对上海足球未来负责的俱乐部,绿地申花也非常重要对于后备力量的培养。今年年底、明年年初,绿地申花俱乐部将送精英队前往西班牙,参加大区2级联赛。如果球队能够获得大区2比赛的冠军,球队就能升入大区1比赛。在大区1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话,还能参加西丙的比赛。为了这支球队,俱乐部将投入约2000万,就是为了给这批颇具潜力的年轻队员创造更好的成长氛围,得到更多的、更好的锻炼,使他们尽快成长。

文章关键词: 巴蒂斯塔申花绿地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