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票从未如此抢手 找良心黄牛需谨防假票

2014年10月30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市火爆工体一票难求球市火爆工体一票难求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国安与建业队的比赛门票到底有多抢手?随着比赛日期的不断临近,购买球票的温度不断上升,到了周四这一天,已经有很多人提前下手寻找黄牛购买高价票。非常不幸的是,这些人也包括国安内部人士。更关键的是,找黄牛买票这个残酷现实大家已经开始接受,接下来的问题是要找一个靠谱的“良心黄牛”,因为要谨防买到假票。

  2009年最后一轮联赛,国安只要主场取胜就一定能够夺冠,而这一次是即使取胜也未必能够夺冠。本以为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肯定不如2009年,但这一次所有人都想错了。从本周一开始,平时看球的真球迷、不看球的伪球迷,北京的本地球迷、外地的他乡球迷,都在干着一件事:找票。就是要去工体看这场比赛。

  于是乎,能够找到票的正规途径迅速就没有票了。首先是承包国安门票的票务网站,零售票刚一放出就告謦。其次,俱乐部经营部原来还有一些非常有限的预留票,结果这次就只有30张,而且全给了一队,虽然平均是每人一张,但肯定有的队员还买不到这一张票。第三,就是留给赞助商、合作单位的工作票,但这些票也早早就被分光了。

  正常渠道找不到票怎么办,“走投无路”之下只有找黄牛。不仅普通球迷得找黄牛,国安内部也得找黄牛,甚至包括队员们。“实在没办法啊,都答应朋友了,跟人家说我没有票,人家也不信啊,只能自己花高价票买了。”一位国安内部人士这样说到。

  不过,找黄牛也分门道。不少球迷都发现了有的黄牛在卖假球票,所以大家在痛斥黄牛的同时,也只能退而求其次去寻找“良心黄牛”,所谓“良心黄牛”就是卖的是真票,而且加价不算太离谱。

  对此,一位通过黄牛买了两张票的人士非常无奈地说到: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向黄牛党买票,因为实在是没有办法了。但我真心呼吁大家不要去买黄牛党的票,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否好好查一查,为什么黄牛党手里的票那么多?(木兰)

文章关键词: 国安球票恒大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