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和谁鸳鸯浴?男神是小贝 女神巨乳王(图)

2014年10月30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身材依然傲人布鲁克身材依然傲人
小贝人气不减小贝人气不减

  新浪体育讯 你可曾幻想与自己的女神或男神鸳鸯共浴?你最想和他浴缸有肌肤之亲的那个TA又是谁?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曾数次担当“英超宝贝”的知名性感女星凯莉-布鲁克成为普通民众最渴望与之共浴的女神;而在男神方面,足球巨星贝克汉姆毫无悬念地拔得头筹。

  作为模特、演员、主持人和设计师等多栖发展的女星典范,布鲁克曾多次获评世界50大最性感女人之一,魔鬼身材加上天使面孔使她成为全球顶级时尚杂志的封面常客,前曼联传奇费迪南德就曾毫不掩饰地表态他是布鲁克的爱慕者。

  贝克汉姆在全世界的号召力不必多言,虽然已从巴黎圣日耳曼退役,但他仍然因慈善事业、自创品牌以及多个广告代言的身份而活跃在各个领域。在此次投票中,贝克汉姆力压好莱坞男星瑞恩-高斯林、《神探夏洛克》超人气男主康伯巴奇以及One Direction乐队成员斯泰尔斯等多个顶级男神豪取头名,可谓人气丝毫不减当年。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小贝 布鲁克 英超 曼联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