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不行球技更烂?前曼联大佬遭孤立:没他更好

2014年10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迪南德曾是曼联无可争议的大佬费迪南德曾是曼联无可争议的大佬
如今费迪南德只能枯坐替补席如今费迪南德只能枯坐替补席

  新浪体育讯 禁赛3场,外加25000英镑的罚款,费迪南德终究为其在推特上辱骂一名球迷母亲为“骚货”而付出代价。面对重罚,费迪南德怒不可遏,但他的队友却对他的遭遇没有半点同情。

  英国《每日镜报》援引女王公园内部人士称,费迪南德对于英足总的处罚“极其生气”,他认为自己是“双重标准”的受害者。但是,为了避免进一步陷入不必要的麻烦,费迪南德已经决定不再上诉。

  费迪南德下周就将年满36岁,其状态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大幅下滑。从曼联转投女王公园以来,前英格兰队长非但没能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还时常出现失误。在他的率领下,女王公园已成为今季英超防守最差、失球最多的俱乐部之一。

  女王公园与利物浦一役,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大胆弃用费迪南德,扶正考尔克和邓恩这对中卫搭档,虽然球队最终2比3惜败,但后防线上的失误已略有改观。本周一,女王公园对阵同为保级而战的维拉,费迪南德再次枯坐替补席,球队防线终于经受住了考验,最终罕见地2比0零封对手,获得宝贵3分。

  如今,费迪南德的地位已一落千丈,其又因场外失言而被禁赛3场,可谓雪上加霜。《每日镜报》援引内部消息源称,大部分女王公园球员都认为费迪南德的禁赛不是坏事,即便日后解禁复出,费迪南德也应该继续坐在替补席。从目前情况来看,费迪南德几乎遭到所有队友的孤立。

  然而,力主签下费迪南德的老雷仍在为其辩护:“他非常爱这支球队,他喜欢我们能够赢球,当你的队伍里有一个像他这样的人,你就多了赢球的机会。”老雷甚至披露,费迪南德已开始向教练角色转变。

  老雷说:“有场比赛很胶着,费迪南德一直在替补席上大吼大叫,他跟我说‘天呐,我这辈子都没这么紧张过!’我回应说‘里奥,等你当上主教练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紧张了!’他有朝一日肯定能成为一名俱乐部主帅,届时他就能明白我这番话的意思。”

  (Flamur)

文章关键词: 曼联女王公园费迪南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