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理应输球 欧冠能出线 真核伤无碍战曼联

2014年10月30日0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上周中欧冠客场2球领先却被莫斯科中央陆军逼平,尔后在上周末英超输给西汉姆联之后。本周中的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卫冕冠军曼城在主场面对并未在首发中派出全主力的纽卡斯尔联队,没能止住球队近期的颓势,蓝月亮0-2完败于喜鹊,近三场各项赛事两败一平。本场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发表了相关看法。

  佩莱格里尼说到:“我们今天踢得并不好,我们太容易地丢掉了两个球,并且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去得分。球员们很努力,为了拿下比赛做出了很多努力,但由于我们目前状态不佳,这一切并没有发生。我觉得纽卡斯尔联队配得上这场胜利,尽管我们也有四五个得分机会。”

  对于近期各项赛事三场不胜的状况,佩帅回应到:“我们打了三场相差无几的比赛,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丢了两个球,并且我们都没能抓住那些本应得分的大好机会。我们因为个别的失误而简单地丢了不少球,不过我们在这些比赛中也没能像往常那样踢出曼城的足球来。”

  “对于曼城来说,能够同时保持在四项不同赛事中高歌猛进是很重要的。很多人说联赛杯并不重要,但曼城很看重这项比赛,并希望继续参加这项赛事。我们还有机会在欧冠中出线,只要我们改善我们的踢法,我们会在欧冠和英超中都收获好结果。足总杯将在明年一月开始,现在曼城少了联赛杯的任务,我们可以更好地集中精力应对其余赛事。”

  席尔瓦本场因伤早早就被换下,智利人佩莱格里尼对此表态到:“让我们等等明天的检查结果吧,席尔瓦有膝盖伤病的问题,不过目前我并不知道它的具体严重程度。周末的曼彻斯特德比席尔瓦没有理由缺席,距离周日的比赛还有几天可以供他恢复,我觉得他的伤病不是什么大问题。他已经为德比大战做好了准备,但他可能并不会打满全场。”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曼城纽卡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