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熟悉金左手不想输给他 有克星曾赢我8次

2014年10月29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再次6-1晋级奥沙利文再次6-1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展开第四日角逐。在1/8决赛中,奥沙利文[微博]以6比1战胜李行,晋级1/4决赛。在1/4决赛中,奥沙利文将对阵“75三杰”中的另一人——马克-威廉姆斯,后者已经有12年没有战胜过奥沙利文了,“我觉得和马克-威廉姆斯打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我熟悉他的打法特点,我很尊重他。”

  在1比1后,奥沙利文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在连胜五局后锁定胜利。晋级八强,奥沙利文心情愉悦,他嘴里哼得轻松欢快的音乐走进新闻发布厅。对于本场比赛,奥沙利文说道:“李行今天表现得很不错,在这场比赛后,李行的世界排名会有所上升,我想对他说‘干得不错’。”奥沙利文继续说道:“我很满意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在连续获胜后我的信心会有所提升,我很享受这些比赛。明天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我很期待明天的比赛,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因为这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我想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样的程度,我不想输给马克-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如是说道。在1/4决赛中,奥沙利文将与马克-威廉姆斯展开对决,作为“75三杰”中的两位球员,奥沙利文与马克-威廉姆斯此前交手多次,但后者已经有12年都没能战胜奥沙利文了。“如果有人在12年中都打不赢我,我肯定会很开心,但这个数据我已经记不清楚了。我觉得和马克-威廉姆斯打比赛,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我熟悉他的打法特点,我很尊重他。在过去的三、四个赛季中,我觉得他不在最佳状态。我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像希金斯那样赢得冠军。”

  有人认为奥沙利文是马克-威廉姆斯的“克星”,那么,谁是奥沙利文的“克星”呢?对此,奥沙利文说出了一个年轻球迷们并不熟悉的名字——约翰-帕洛特。年轻的女翻译自然也不知道此君是谁,她面向奥沙利文,带着疑问的语气重复了三次约翰-帕洛特的名字。1991年,约翰-帕洛特获得了世锦赛冠军。现场有一位记者想起了他,“他是和史蒂夫-戴维斯一个时代的球员。”

  “我觉得我的头号对手是约翰-帕洛特,他打败过我八次,我只战胜过他那么几次。每一位球员都有一个‘克星’,只要你遇到他,你会觉得要战胜他是很难的,你必须得有非常好的状态,我觉得他知道要怎么做就能打败我。”奥沙利文如是说道。

  (止大 发自成都)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斯诺克国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