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博格总结被逆转教训:找不到节奏被队友超车

2014年11月03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博格再一次收获亚军罗斯博格再一次收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博格在刚刚结束的美国大奖赛中被领跑车手积分榜的路易斯-汉密尔顿击败,获得亚军。德国人在赛后总结说自己在比赛上半段没有找到节奏,速度不如队友。

  罗斯博格从杆位发车,并在发车后保持领先,在第24圈被队友汉密尔顿超越。

  “非常简单,在比赛初期我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并且这耗费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罗斯博格说,“我知道有被超车的可能,他也应该会尝试超车。我试图防守,但是路易斯做得很棒,事情就是这样。”

  “在5到10圈之后,我开始找到感觉,但不幸的是已经太晚了。”

  在二停之后,罗斯博格已经无力向领跑的汉密尔顿发动攻击,直到比赛结束。“在这段时间,我开始感觉更舒服了。”罗斯博格说,“我从未放弃,我坚定地向路易斯施加压力,尝试着缩短差距,但是今天的比赛已经没有可能。”

  汉密尔顿在奥斯汀赢得冠军之后,相对罗斯博格的领先优势被拉大到24分,但是阿布扎比的双倍积分意味着本赛季还有75分可以争取,因此车手总冠军的悬念将持续到赛季结束。

  尽管队友汉密尔顿已经连胜5个分站,但罗斯博格认为没有为冠军争夺进行任何调整的必要。

  “对我来说,争夺冠军的方式没有改变。全力以赴,全面出击,为杆位而战,然后赢得英特格拉斯,就是如此。”罗斯博格说。

  “还有许多积分可以争取,还有许多可能,一切照旧就行。”

  (Flying Spur)

文章关键词: F1罗斯博格汉密尔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阿里俞永福密会郭德纲 或开发德云社手游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