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宣布与红牛分道扬镳 小塞恩斯F1前途无限光明

2014年11月27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塞恩斯代表小红牛参加了F1阿布扎比试车小塞恩斯代表小红牛参加了F1阿布扎比试车

  新浪体育讯 法国车手让-埃里克-维尼正式宣布与红牛分道扬镳。这意味着F1小红牛车队2015年的另一个位置很有可能将给予西班牙车手小卡洛斯-塞恩斯。

  此前小红牛车队已经确认现任车手俄罗斯人丹尼尔-科维亚特上调至红牛车队,荷兰车手马克斯-维斯塔潘加入车队。按照小红牛车队的政策,年轻车手两年内无法升到大红牛车队,就意味着他的F1周期接近完结了,其位置将会被新人取代。

  本周在阿布扎比进行的F1试车活动中,代表小红牛出场的两位车手是维斯塔潘和塞恩斯。目前看来,塞恩斯很有可能获得维尼留下的F1正式车手位置。

  小塞恩斯的父亲是著名拉力车手,两届世界冠军卡洛斯-塞恩斯,出身显赫。小塞恩斯本人也很争气,今年获得了雷诺方程式3.5锦标赛的年度冠军。

  (Woody)

 

文章关键词: 维尼塞恩斯小红牛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