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72秒闪击374破门 阿森纳2-0多特出线

2014年11月27日0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6日19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D组开始第5轮较量,阿森纳[微博][微博]主场2比0击败多特蒙德[微博],终结对手4连胜,积10分提前1轮出线,连续15个赛季晋级淘汰赛。疑似越位的萨诺戈72秒闪击破门,张伯伦[微博]射中横梁,桑切斯扩大比分。卡索拉包办2次助攻。

  阿森纳只要不输就能出线,如安德莱赫特和加拉塔萨雷战平,阿森纳输球也能出线。2011年11月主场击败多特后,枪手主场对阵德甲[微博]球队4连败,最近1场是上赛季1/8决赛首回合0比2不敌拜仁[微博]。温格调整3个位置,马丁内斯和卡索拉顶替受伤的斯泽斯尼和威尔谢尔。萨诺戈出任箭头,联赛复出的吉鲁和恰逢24岁生日的维尔贝克都不在大名单中。张伯伦第100次代表阿森纳出场。[欧战不断!投注竞彩中大奖][买10倍减10元]

  多特蒙德小组赛4连胜且只有1个失球,最近6个欧冠客场5胜1负,唯一失利是上赛季1/4决赛0比3不敌皇马[微博]。此役不输球就能锁定头名。罗伊斯联赛脚踝韧带受伤,将缺阵2个月。克洛普更换4名首发,施梅尔策取代杜尔姆,斯文-本德伤愈复出。而在进攻线上,因莫比莱和格罗斯克罗伊茨回归先发。京多安自2013年决赛以来首次欧冠首发。

  开场72秒,钱伯斯右侧掷入边线球,萨诺戈护球外脚背回做,卡索拉左脚捅回给右侧的萨诺戈,有越位嫌疑的萨诺戈距门5米处铲射从魏登费勒裆下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多特蒙德最快欧冠失球。萨诺戈代表阿森纳正式比赛(144分钟,不含慈善盾)首球。欧冠史上进球的法国球员达到153人,仅次于巴西球员(172人)。去年11月26日(当地时间),阿森纳对阵马赛也曾经闪电进球(威尔谢尔27秒)。

  苏博蒂奇和阿尔特塔先后吃到黄牌。第19分钟,皮什切克右路送出地滚球,无人盯防的因莫比莱后门柱几乎铲到[点击观看视频]!第39分钟,皮什切克禁区右侧头球回点,姆希塔良停球距门8米处推射,马丁内斯伸腿挡出近门柱[点击观看视频]!

  多特最近4场上半时落后的欧冠都最终输球,但上次扭转败局恰是对阵阿森纳(2011年9月1比1)。下半时开始6分钟,桑切斯右侧距门25米处大力低射被魏登费勒封出近角。第54分钟,张伯伦禁区弧顶凌空吊射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3分钟后,卡索拉分球,桑切斯左侧距门23米处弧线球入远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欧冠第6球,在智利球员欧冠进球榜上超越萨拉斯和萨莫拉诺(均为5球),仅少于比达尔(8球)。近10场国家队和俱乐部比赛进10球。他加盟阿森纳以来5场欧冠打进3球,而在巴萨[微博]24场欧冠也只有3球进账。阿森纳本赛季欧冠与英超31球,桑切斯参与14球(11球3助攻)。卡索拉本场2次助攻,此前27场欧冠仅有1次助攻。温格执教球队欧冠进球达到250个。

  香川真司和拉莫斯出场,换下因莫比莱和奥巴梅扬。阿尔特塔因伤被弗拉米尼换下。第76分钟,桑切斯左路大范围转移,张伯伦禁区右侧斜射稍高。多特蒙德最终0比2告负,欧冠小组赛首次有4支德国球队同一轮输球,也是首次来自同一家联赛的4支球队在同一轮输球。阿森纳上次欧冠不失球恰好是1年前的11月26日。

  阿森纳(4-1-3-2):26-马丁内斯/21-钱伯斯,4-默特萨克,18-蒙雷亚尔,3-吉布斯/8-阿尔特塔(队长)(67'20-弗拉米尼)/15-张伯伦(90'28-乔尔-坎贝尔),16-拉姆塞,19-卡索拉/22-萨诺戈(79'9-波多尔斯基),17-桑切斯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队长)/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8-京多安,6-斯文-本德/17-奥巴梅扬(61'20-拉莫斯),10-姆希塔良,19-格罗斯克罗伊茨(78'14-约伊奇)/9-因莫比莱(61'7-香川真司)

  本组另一场比赛,安德莱赫特主场2比0胜加拉塔萨雷,提前锁定欧联杯席位(小组第3)。20岁边卫姆本巴梅开二度。加拉塔萨雷遭到欧冠客场6连败,主帅普兰德利帅位告急。

  (马舸)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欧冠多特蒙德萨诺戈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