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斥阿森纳巨头:同在一条船 背后捅刀算什么

2014年11月27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依旧充满信心温格依旧充满信心
乌斯马诺夫在CNBC专访中批评温格乌斯马诺夫在CNBC专访中批评温格

  新浪体育讯 “危机?什么是危机?”赛前,面对媒体并不友好的提问,温格一脸镇定,并强调在他的字典里没有危机二字。赛后,伴随着一场对多特蒙德的久违华丽胜利,温格的底气愈加十足。

  前日,阿森纳俱乐部第二股东、俄罗斯富豪乌斯马诺夫批评温格不愿接受并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并暗示这是阿森纳战绩糟糕的实质原因,有好事者将乌斯马诺夫的原话复述给温格,并希望法国老帅能给出回应。

  面对这一颇为争议的话题,温格并未选择回避,而是直截了当地表态称:“我已经在这儿待了18年,我早已证明自己能够虚心接受批评,不会往心里去。每个人都有权力表达他的观点,我尊重他的观点。但是,如果你是这个俱乐部的一员,你就应在这个框架内解决问题,你不能既身处其中,又游离开外。”

  “在这家俱乐部,我们有一贯恪守的价值观。第一条,当我们陷入困境时,所有人都应该团结在一起,这点非常重要。第二条,当你有诉求需要与他人表达时,应该面对面沟通,没必要非捅到报纸媒体上去。”

  与此同时,拉姆塞也对温格予以了力挺,他说:“阿尔塞纳为这支俱乐部做了那么大的贡献,我们每一个球员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会为他拼尽全力。大家都很团结,我们知道球队实力。我相信战绩会越来越好,希望我们能尽快走上正轨。”

  相关阅读:阿森纳巨头斥温格:死不悔改从不认错 有钱不花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温格 乌斯马诺夫阿森纳多特蒙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