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巨头斥温格:死不悔改从不认错 有钱不花

2014年11月25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无语问苍天温格无语问苍天
乌斯马诺夫接受CNBC专访乌斯马诺夫接受CNBC专访

  新浪体育讯 32年来历史最差开局,距离领头羊切尔西15分,对联赛上半区球队无一胜绩……如今的阿森纳已陷入重重危机,作为阿森纳俱乐部第二大股东,俄罗斯富豪乌斯马诺夫已无法按捺怒火。

  今晨在接受美国CNBC电视台独家专访时,乌斯马诺夫尽情地宣泄着自己对球队和温格的不满,他说:“在我看来,我可以公开地说,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位置都需要调整和加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切尔西和曼城,乃至皇马、巴萨、巴黎、拜仁以及其他豪门的水平。(温格)到底有没有钱供他调配?官方上讲,俱乐部是有钱的。”

  在谈到温格时,乌斯马诺夫说:“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不仅在欧洲足坛,从世界范围上来讲,他都极其优秀,但是在俄罗斯,我们有句谚语叫‘老妪也会犯错’。”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温格也会犯错误,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会越来越难以接受和承认他所犯下的错误,而这也许就是如今(阿森纳)的问题。”

  “阿森纳仿若黄粱一梦,有时又成海市蜃楼,有时又变竹篮打水一场空……这个队伍的潜力在那儿摆着,但是对于此前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却没有任何针对性的审视,我们必须认识到这一点。”

  最后,乌斯马诺夫意味深长地警告温格:“天底下没有哪个天才能继续天才下去,如果他一直无法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只有当你承认错误,你才有可能改正这些错误……”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