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3大核心无缘欧冠生死战!主力锋霸未报名

2014年11月25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谢尔痛苦倒地……威尔谢尔痛苦倒地……

  新浪体育讯 或许温格应该庆幸虽然阿森纳1比2负于曼联,但至少威尔谢尔和斯泽斯尼没有遭遇毁灭性重伤。经过队医检测,两人都没有太大问题,但为谨慎起见,周中与多特蒙德的欧冠生死战,威尔谢尔和斯泽斯尼都将注定缺席。

  与曼联一役中,威尔谢尔在一次拼抢中痛苦倒地,起初队医怀疑他有可能扭伤脚踝甚至是骨折,但经过阿森纳医疗组第二天的详细检查,威尔谢尔的伤势并无大碍。不过鉴于威尔谢尔此前的伤病史,以及其踝关节至今仍有疼痛感,温格已决定周中欧冠让威尔谢尔好好养伤。

  至于斯泽斯尼,波兰人在与吉布斯的碰撞中弄伤髋部,但通过两日的恢复,伤势已经大有好转,但同样为保险起见,他也将在周中轮休。由于俱乐部二号奥斯皮纳仍然旧伤未愈,周六顶替斯泽斯尼替补出场的三号门将马丁内斯将继续在周中欧冠被予以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吉鲁已经提前复出且在周末攻入精彩一球,但他也不会出现在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原因是俱乐部并没有给他报名。阿森纳原本预计其将缺席欧冠大部分小组赛,遂没有将其写进大名单,岂料法国人提前复出。

  不过,若阿森纳欧冠小组出线,俱乐部将获准补报3个符合参赛标准的名额,届时吉鲁将有机会与大部队汇合。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