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罗伊斯脚踝被铲变形 90度弯折(图)

2014年11月23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斯脚踝出现变形的情况罗伊斯脚踝出现变形的情况
脚踝特写脚踝特写

  新浪体育讯 罗伊斯可谓是目前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受到了来自诸多强队的关注,但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这位因伤错过了今夏捧起大力神杯机会的德国国脚再次遭遇伤病的侵袭,他将错过联赛上半程的剩余比赛。

  多特本轮对阵帕德伯恩,上半时补时阶段罗伊斯接到奥巴梅扬助攻打进一球,帮助多特2-0领先,随后帕德伯恩扳回一球,下半时第67分钟,罗伊斯在一次拼抢中,被多特旧将巴卡洛茨铲中右脚脚踝,当场倒地不起,慢镜头显示罗伊斯在被踢中瞬间脚踝有严重变形,出现了90度的弯折,看起来伤势不轻,罗伊斯马上就被担架抬下场,随后被送往了医院。而巴卡洛茨只吃到了黄牌。

  赛后据《图片报》消息,多特主管佐尔克证实,罗伊斯将提前结束联赛上半程的比赛:“罗伊斯可能遭到了外侧韧带的受伤,或许不如世界杯前那次严重,但他的上半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

  更让多特郁闷的是,第81分钟对方将比分扳平,让多特错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目前目前多特积11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4位,下周中多特将在欧冠与阿森纳对决。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罗伊斯多特德甲多特蒙德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