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进球造红牌 切尔西2-0仍不败领跑

2014年11月23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场2比0取胜西布罗姆维奇,迭戈-科斯塔进球后又造成雅克布红牌下场,法布雷加斯助攻阿扎尔破门。切尔西仍以不败战绩领跑。

  切尔西上赛季主客场两度战平西布朗,此前13次主场对阵西布朗取得11胜2平。西布朗上次客胜切尔西还是1984年的联赛杯,联赛客场取胜切尔西更要追溯到1978年,切尔西也在那个赛季遭到西布朗双杀。双方英超[微博]历史交锋16场,切尔西12胜2平2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30场,切尔西54胜34平42负占据上风。法布雷加斯通过体检得以首发,穆里尼奥仅用威廉轮换拉米雷斯。

  有切尔西球迷赛前打出标语:“想要气氛活跃,就让我们站起来。”切尔西第5分钟险些破门,阿扎尔同法布雷加斯战术角球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特里近距离推射被福斯特挡出底线。切尔西第11分钟取得领先,奥斯卡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迭戈-科斯塔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前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15分钟,阿扎尔左路突破回传,奥斯卡禁区边缘外脚背抽射被福斯特勉强扑出,迭戈-科斯塔小禁区边缘补射又被福斯特挡高出横梁。[利物浦胜赔仅1.69][限时5折投注米兰德比]

  阿扎尔连过2人后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维斯顿挡出远角。卡希尔角球混战中外围抽射偏出。第19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5码处捅射偏出。切尔西第25分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角球低传前点,加德纳防守犯错,阿扎尔小禁区左上角劲射近角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西布朗第29分钟再遭打击,雅克布禁区弧顶在拼抢中双腿踩踏踢倒迭戈-科斯塔,尽管他先碰到皮球,但仍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第36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传中,奥斯卡8码处脚后跟射门被福斯特没收。法布雷加斯直传,迭戈-科斯塔错过了伊万诺维奇的传中。随后伊万诺维奇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第42分钟,阿扎尔直传,迭戈-科斯塔凌空捅射被封堵,福斯特又抢在奥斯卡之前从其脚下扑出皮球。半场补时,伊万诺维奇摔倒在西布朗禁区右侧,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47分钟,奥斯卡左路战术角球斜传远点,无人防守的马蒂奇8码处凌空垫射稍稍高出左上角。3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特里8码处头球攻门又被福斯特神勇扑出。切尔西放缓节奏控制比赛。第73分钟,奥斯卡直传,阿扎尔小禁区左侧的单刀射门被福斯特用腿挡出。切尔西控制比赛不给对手任何机会,雷米、德罗巴和拉米雷斯先后替补出场。切尔西取胜后仍以不败战绩领跑。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22-威廉(86',7-拉米雷斯),8-奥斯卡(79',18-雷米),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84',11-德罗巴)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5-1):1-福斯特;2-维斯顿,25-道森,6-莱斯科特,4-拜尔德(68',16-甘博亚);29-塞塞尼翁,11-布伦特,5-雅克布,8-加德纳,17-多兰斯(84',7-莫里森);18-贝拉希诺(78',10-阿尼切比)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扎尔科斯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