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进球后又重伤!多特2球领先被追平

2014年11月23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伊斯受伤倒地罗伊斯受伤倒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微博]第12轮开始6场较量。多特蒙德[微博]被连追2球,客场2比2平帕德博恩。罗伊斯打进本队德甲第2800球,但此后脚踝受伤下场,被直接送往医院。奥巴梅扬1传1射。勒沃库森客场3比1胜汉诺威;沙尔克主场3比2胜沃尔夫斯堡[微博];门兴主场1比3负法兰克福;美因茨主场2比2平弗赖堡。

  多特蒙德客场2比2平帕德博恩。这是两队首次正式比赛交锋。金特尔顶替停赛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京多安取代欧冠受伤的斯文-本德。第12分钟,杜尔姆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奥巴梅扬垫射破门,1比0。第27分钟,罗伊斯直传,姆希塔良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上半时补时阶段,奥巴梅扬外脚背直传,罗伊斯禁区右侧斜射破门,2比0,这是多特蒙德第2800个德甲进球,在德甲排名第5位。奥巴梅扬本赛季德甲参与15球(10球,5次助攻)。

  下半时,格罗斯克罗伊茨换下香川。第60分钟,多特旧将巴卡洛茨反击传球,鲁普低射入左下角,1比2。第66分钟,罗伊斯被巴卡洛茨铲中脚踝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约伊奇替补出场。慢镜显示,与巴卡洛茨鞋底接触刹那,罗伊斯右脚踝明显变形,但巴卡洛茨仅吃到黄牌。据图片报报道,罗伊斯随即被直接送往医院。

  多特第80分钟遭遇误判,姆希塔良传小禁区左侧,格罗斯克罗伊茨将球送进门内,但被误判为越位。仅过1分钟,科茨右侧开出角球,替补萨勒克头球扳平,2比2,帕德博恩近11个进球由11名不同球员打进。多特12轮过后,多特联赛积分(11分)还未追上欧冠积分(4轮12分)。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4-苏博蒂奇,28-金特尔,37-杜尔姆/8-京多安,5-凯尔/10-姆希塔良(87'20-拉莫斯),7-香川真司(58'19-格罗斯克罗伊茨),11-罗伊斯(67'14-约伊奇)/17-奥巴梅扬

  勒沃库森客场3比1胜汉诺威,终结对方3连胜且不失球的势头。下半时一开始,卡斯特罗传球,基斯林推射终结将近860分钟进球荒。第60分钟,第58分钟,拉斯-本德传球,孙兴民禁区边缘射进右下角,2比0。2分钟后,清武弘嗣开出任意球,居尔塞拉姆头球扳回一分,1比2。第71分钟,希尔伯特反击直传,贝拉拉比攻破国家队友齐勒球门。

  沙尔克主场3比2胜沃尔夫斯堡,终结狼堡6连胜,迪马特奥上任后联赛与欧冠主场4连胜,但3个客场全部输球。矿工前半个小时先下三城。第10分钟,舒波-莫廷禁区边缘左脚破门。第22分钟,博阿滕外脚背传球,舒波-莫廷梅开二度。第25分钟,富克斯弧线任意球中的,3比0。第37分钟,佩里希奇助攻同胞奥利奇得分。第74分钟,本特纳折射球追为2比3。补时阶段,狼堡几乎扳平,但纳尔多头球击中横梁上沿。

  门兴主场遭逆转1比3负法兰克福,终结17场不败后2连败。第5分钟,诺尔特韦伊特折射球首开纪录。第54分钟,施滕德拉射远角扳平。3分钟后,迈尔补射得手。第73分钟,迈尔直传乾贵士得分。此后扎卡两黄下场。

  美因茨主场2比2平弗赖堡,连续4场不胜。主队迪亚斯凌空射门拔得头筹,但施密德和穆罕默迪两记头槌反超,而弗赖堡上赛季总共也只有2个头球进球。终场前2分钟,冈崎慎司传后门柱,贝尔近射扳平。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多特蒙德勒沃库森罗伊斯德甲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