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PF仍无具体复出时间 琼斯:脚趾曾失去知觉

2014年11月24日0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称神经的损伤让他一度失去了脚趾的知觉琼斯称神经的损伤让他一度失去了脚趾的知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因为左腿的伤势,火箭的先发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已经缺阵了9场比赛,不过,这个数字可能还要继续增加下去,在接受采访时,琼斯透露,虽然目前小腿神经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是仍然无法确定具体的回归时间。

  本赛季至今,琼斯一共只出战了4场比赛,自11月4日以来,他已经有9场比赛没有登场,谈到自己的伤势,琼斯表示目前已经有了一定的好转,但是,在回忆起刚刚受伤的时候,琼斯至今还心有余悸。因为撞伤影响到了小腿的神经,琼斯透露,他的小腿曾经一度失去知觉,除了无法走路以外,他甚至感觉不到自己的脚趾。

  “那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非常可怕,最开始的时候我的腿一点儿都动不了,”琼斯说,“你知道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腿无法活动这件事情足以让任何人惊慌失措了。不过,现在我的腿已经可以活动一点点了,已经有了好转。”

  “由于腿部神经的肿胀,我在最开始的时候除了腿一点儿也不能活动以外,甚至还没有多少知觉,我一度感觉不到自己的脚趾。不过现在,我的脚趾可以重新活动了,所以伤势正在一点点变好。”

  即便如此,火箭的队医仍然无法给出琼斯具体的回归时间,虽然琼斯希望自己能够尽快的恢复训练,但是由于他的伤势是神经发炎,究竟需要多长的康复时间很难去预测。

  “我感觉这像杀了我一样难受,”琼斯说,“我希望能够尽快回来帮助队友们,但是我却不得不耐心下来。希望我能够尽快复出吧,虽然很难讲究竟要多长时间,但是我知道我正在一点点变好,身体状况在一天天恢复。我需要一周一周地进行不断的康复治疗,尽量让伤势每天都好一些。我的家人和队友们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他们的支持让我的康复过程变得更容易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琼斯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