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胸台球裁判内衣模特出身 不想出名招花惹草(图)

2014年11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女台球裁判自拍照美女台球裁判自拍照

  新浪体育讯 近日,2014年全国中式台球锦标赛正在北京房山火热开打,而赛场上一名“人间胸器”美女裁判成了关注焦点。据悉,美女裁判叫吕萌希子,微博认证显示是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同时也是国家级台球裁判。

  对于执裁中锦赛,一夜爆火,吕萌希子也在个人微博上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并非想借助比赛炒作自己,而是真正对台球裁判事业的热爱。以下是她声明全文:

  可能有很多新的朋友从这次中式台球锦标赛认识了我,你们只是看到了你们所看到的表象,但希望你们不要单单从这些去加深对我的认知度。

  早些年学习裁判的时候我还在上高中,大一那年 我从国家二级裁判升为国家一级裁判,同时我的另一职业是签约平面模特、内衣模特。那时候年龄还小不懂事,所以我的微博不乏各种女粉嘴中怒骂的“恶俗、婊子、胸是假的”之类的声音,也有很多专门为了看boobs粉我的男粉们…但谁都会长大会改变会回头觉得自己曾经傻逼,我看过也就过了一般不置于任何评论。现在稍微比以前成熟长大了一点,虽然还是不太懂事没那么懂交际人情世故等等,但我想你们从我的很多微博应该能看出我到底是怎样的人,是不是是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点改变。

  去年我从国家一级裁判升为目前中国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裁判,也因为今年年初我开始工作了所以我很多方面都作出了不小的改变。这次被国家体育总局安排了执裁此次比赛,我前三天确实一点都没有“炫富”,直到第三天下午被一明明比我肥的大姐姐说我肥,我就各种不爽了誓要第二天“无意间”完爆她(归根结底我还是年龄小沉不住气哇),然后便有了18号直播台的执裁穿着。说来也极其巧,今天居然把我安排到TV台锻炼是我始料未及的!我现在并没想火想出名也没有想招花惹草取得更多男人对我关注,更不想对台球这项我一直热爱的运动造成任何负面影响(虽然大多人都是本着娱乐精神去看去评论的并没认真)。

  还是要感谢cctv5、乐视TV、新浪体育、my147、top147等等媒体的关注,也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给我派遣的这次执裁机会以及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协办方们,最后还要感谢对我悉心栽培与指导的老师们!如果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能站在这里运用所学到的裁判知识上场任务的我。

  以后的路我会更努力的往前走,我不怕犯错孰能无过?只要发现问题及时改正永远都不晚!再次感谢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每一次出手相助、包容信任我的贵人们我能成为更优秀的人绝对是离不开你们的栽培!未来我还会继续心怀感恩自爱爱人,也希望微博上的朋友们口下留情放小女一马便是极好哒。(新体)

文章关键词: 台球裁判模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