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潘晓婷将挑战中式台球 首届世锦赛落户玉山

2014年11月20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11月19日,中国·玉山2015CBSA“圆梦中国”得尔乐杯首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进行。比赛届时将吸引包括丁俊晖[微博]、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斯诺克[微博]名将和达伦·艾博顿、卡尔·博伊斯等美式撞球高手,以及潘晓婷、珍妮特·李、金佳映[微博]等九球世界冠军在内的近30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选手参加。

  国际台球联合会主席吉姆·利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星牌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舫等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各方签署了本届世锦赛的承办合作协议、冠名赞助协议。

  中式台球世锦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和世界花式撞球协会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玉山县人民政府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最高级别中式台球赛事。比赛将于2015年1月24日至2月2日在江西玉山县进行,分外围赛和正赛两个阶段。从本届世锦赛开始,世界撞球协会正式将中式台球与花式撞球、九球一样纳入排位积分系统,这是一届真正意义上的世界锦标赛。

  玉山县委书记郑晓春表示,借助举办这场里程碑式的国际赛事的东风,玉山的迷人风姿将跃入世人眼帘,加速了玉山打造全国旅游名城的步伐。(扈建华)

文章关键词: 中式台球丁俊晖潘晓婷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