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加入格林三方交易 小里弗斯将被送去绿军

2015年01月11日05: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里弗斯将在格林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去凯尔特人小里弗斯将在格林的三方交易中被送去凯尔特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ESPN的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加入了绿军把格林换去灰熊的交易,奥斯汀-里弗斯将被交易到凯尔特人。

  目前还不确定交易是否会在今天正式完成,不过三支球队已经达成了协议。和此前的报道一样,灰熊还将送出泰肖恩-普林斯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昆西-庞德克斯特则会加盟鹈鹕。

  灰熊队已经关注了格林很久,在上赛季得到库尼特-李的交易中,他们也曾接近换来格林。

  凯尔特人最近运作频繁,他们昨天刚将布兰登-莱特送去菲尼克斯太阳,而莱特也是隆多[微博]交易中的筹码,他们也得到了太阳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和价值5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本赛季格林场均可以贡献17.6分4.2篮板,昨天凯尔特人与步行者的比赛他并没有出场,普林斯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出战了25分钟,得到6分。

  (勒色)

文章关键词: 格林里弗斯灰熊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