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再坐整场冷板凳:身体很棒!为何不让上

2015年02月02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又整场坐了板凳尼克杨又整场坐了板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在客场以80-94负于纽约尼克斯队。比赛中,阵容不整的紫金军团又伤一员大将——乔丹-希尔。此外,身体健康的尼克-杨被DNP(没有出场-教练决定),这不禁引发外界对他和拜伦-斯科特之间关系不合的猜测。

  本场比赛,湖人首发内线希尔只打了7分钟便伤退。据湖人记者透露,赛后的湖人更衣室里,希尔的移动非常缓慢,他说自己的臀部屈肌伤到了,有可能会伤停几天时间,也有可能会休战数周,但是他现在也不知道伤势的严重程度。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湖人继续以13胜35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紫金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赛后发布的推文中也非常关心希尔的伤势,他这样写道:“我刚看完尼克斯击败我湖人的比赛。现在,我准备看超级碗了。我希望希尔的伤势不严重,因为他已成为湖人本赛季的灵魂人物。”

  尽管目前阵容不整,但是没有受到伤病困扰的尼克-杨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赛后,他表示自己的身体非常健康。“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今天感觉很棒。”他说道。

  对于自己没有被安排上场比赛,杨感到很失望:“但这不是我的决定。”

  当被问到他和湖人主帅斯科特之间的关系时,尼克-杨接着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你们。”

  关于这场比赛,媒体的关注焦点大多集中在湖人替补控卫林书豪[微博]的身上。毕竟三年前的这个时候,席卷全联盟的“林疯狂”就在这里诞生。然而书豪今天在23分钟内3投1中仅得到4分,外加7次助攻。对于他的表现,斯科特直言:“不好。”

  “(目前的情况)很困难。”林书豪在谈到自己的处境时说道,“虽然我努力打球,但是我认为自己每天都需要不断地面对和克服许多困难。”

  本场比赛,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砍下31分(第三节独得18分),是尼克斯取胜的功臣。上半场即将结束之前,甜瓜曾完成一记精彩的单手空接扣篮,并引爆整个麦迪逊。完成这次扣篮以后,安东尼曾冲着处于狂喜状态的尼克斯板凳席看了一眼。赛后被问及原因时,甜瓜说道:“我必须看一眼板凳席,并让他们知道我依然能完成这样的动作,因为他们一直说我老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特地去了一趟湖人队的更衣室,并与湖人资深训练师加里-维蒂聊了一会儿。尽管“禅师”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笑称他和湖人已经“离婚”了,但是双方显然不会失去联系。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