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再批魔兽打球太软 休斯顿体育台回击了

2015年01月11日0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华德又一次受到了奥尼尔的质疑霍华德又一次受到了奥尼尔的质疑

  新浪体育讯 火箭虽然日前客场血虐尼克斯,但在中场休息时,"inside NBA"的几位老嘴们却把火花狠狠的舌鞭了一番。首先发难的就是霍华德死磕奥尼尔。奥尼尔边切播多个比赛局部分析录像,边抱怨火花内线太弱,太不善于要球。奥尼尔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内,把火花的球技撕得体无完肤。最后他总结火花即使在对阵联盟里的一些面瓜中锋们时都毫无霸气,根本不魔兽。当然,奥胖对火花的私下不满早已众人皆知。特别是当年火花在奥兰多加冕”超人”外号后,奥尼尔就对霍华德指指点点,称他球技根本不能望其项背。所以奥胖的论点有欠公平。

  但是巴克利和肯尼-斯密斯也随声附和,同意奥胖的观点。巴克利说如果霍华德没有明显的进步,火箭没有任何夺冠机会。显然,查尔斯先生早已忘记了大嘴巴给他带来唇吻驴臀的囧事。斯密斯则认为火花没有发挥他的潜能。

  火花到底够不够魔兽?休斯顿体育台的两位名嘴洛佩兹和莱特今晨发表了意见。莱特认为对阵尼克斯,火花确实发挥一般。但是奥胖明显没有观看上一场火箭力压骑士的比赛。当晚魔兽勇夺19枚篮板,包括10个进攻篮板。至于火花的潜能,莱特认为奥尼尔老是喜欢拿自己跟火花比,简直是讨厌透顶。但是他们俩根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奥尼尔7尺1,300多磅,火花只有6尺11,275磅。奥尼尔职业生涯平均23.7分,10.9个篮板。今年火花平均17.5分,11.7个篮板。虽然火花进攻方面的数据不如奥尼尔,却是联盟公认的最佳内线防守队员之一。同时,火箭拥有哈登,进攻的战术灵活多变,不一味绕着霍华德打,也是霍华德得分数据不显霸气的原因。

  洛佩斯则认为火花是全联盟最强的中锋,但是以他的力量和身体素质,火花在进攻方应该做地更出色。当然这方面主要要看冰箱会不会在季后赛增加魔兽的触球机会。

  两位名嘴都认为火花的内线统治力令人怯步,爆发力惊人,奥尼尔评价有失公允。

  (休斯顿华夏时报 陆峻)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奥尼尔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