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新队友遇车祸身亡 年仅20岁

2015年01月11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兰达马兰达
张稀哲悼念马兰达张稀哲悼念马兰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德国媒体报道了一条噩耗,效力于德甲沃尔夫斯堡的比利时中场儒尼奥尔-马兰达因车祸去世,年仅20岁。

  马兰达本来打算飞往南非参加沃尔夫斯堡的训练营,备战即将重新开始的德甲联赛,据《图片报》消息,事故发生在波尔塔韦斯特法利卡,警方表示事故的原因和车速过快以及大雨有关。而马兰达当时坐在后座,警方表示,车打滑后撞上了树后马兰达当场死亡。据报道,出事时车速达到100公里/小时。

  马兰达出生于1994年8月28日,2012-13赛季从里尔加盟威尔郡,随后在2013年被沃尔夫斯堡签下。马兰达司职后腰,身体素质出色,曾经得到过新费莱尼的美誉,多支欧洲豪门曾经希望签下他。本赛季他为沃尔夫斯堡在联赛中出场10次,多为替补,送出3次助攻,但他的天赋和潜力毋庸置疑,已经代表比利时U21有过出场记录。冬歇期后首轮联赛,沃尔夫斯堡将对阵拜仁,但令人悲伤的是,马兰达已经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了。

  他的俱乐部队友德布劳内第一时间向马兰达去世表达了哀悼:“早上和朋友打了电话然后听到他去世是很奇怪的感觉。我太早失去了一个伟大的朋友。安息吧我的朋友,你会永远留在我们左右。”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说道:“安息吧马兰达,我们失去了一个出色的天才和朋友。”沃尔夫斯堡官方也对马兰达的离开表达了悲痛之情,包括罗伊斯、格策、卢卡库在内的诸多球星也表达了自己的哀思。

  而张稀哲上也在Instagram上用德语对马兰达进行了悼念:“Ich kann immer noch nicht dran glauben. Du wirst für ewig mit uns sein. R.I.P. Junior Malanda。(无法相信你的离去,你会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安息吧马兰达。)”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车祸沃尔夫斯堡马兰达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加索尔46+18公牛胜 哈登30分火箭3连胜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兰州政府指责兰州石化屡次排污 要其道歉
  • 科技阿里巴巴将对印度电商投资5.75亿美元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央视曝光:高三女生为还信用卡捐卵挣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