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明夏或跳出合同 火箭湖人成潜在下家

2014年11月20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季奇已成长为一流控卫德拉季奇已成长为一流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Sporting News》网站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预计将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休斯顿火箭和洛杉矶湖人[微博]有可能将会成为德拉季奇的潜在新东家。

  今年9月,德拉季奇在代表斯洛文尼亚队参加世锦赛期间曾表示,他计划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届时他会立刻与太阳队续约。

  德拉季奇目前的这份合同要等到2016年才到期,但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价值750万美元。

  但是从目前来看,情况可能有变。据联盟的消息人士透露,德拉季奇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将会保持开放的心态。也就是说,即便续约太阳是首选,他也会考虑其它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在近日接受《亚利桑那共和报》的采访时曾表示,太阳在赛季初表现不佳的部分原因在于一号位过去拥挤。

  “球只有一个,而我们全都是控卫。这是一个很容易回答的问题。”他当时这样说道。

  今年夏天,太阳队不仅从国王队挖来了伊赛亚-托马斯,并且以5年7000万美元续约埃里克-布雷德索。一旦德拉季奇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他将会在市场上受到其他球队追逐。

  据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德拉季奇在明年夏天考虑除太阳队之外的选择,那么他的老东家火箭将会是其中之一。早在2011年2月,德拉季奇被交易到火箭队。但是在2012年的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他与太阳签了一份4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火箭目前的阵容里拥有多名控卫,但是他们几乎都会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包括首发的贝弗利。

  此外,洛杉矶湖人队预计也将会成为德拉季奇的一个潜在目的地。明年夏天,湖人队的薪水总额将会在3600万美元左右,而且他们几乎在每个位置上都需要进行补充。他们届时将会争夺多位大牌自由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德拉季奇火箭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