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之战猛龙力克灰熊 血布18+6太阳胜活塞

2014年11月20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太阳客场险胜活塞;东西部领头羊相遇,猛龙在主场力克灰熊;两支陷入困境的球队相遇,雷霆客场不敌掘金。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88-活塞86

  太阳(7-5)二连胜。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最后3分,成为取胜功臣,全场贡献1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微博]拿下了12分,马基夫-莫里斯10分。替补出场的PJ-塔克得了16分7个篮板,杰拉德-格林12分。

  活塞(3-9)三连败。布兰顿-詹宁斯得了19分7次助攻,格雷格-门罗18分12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5分,安德鲁-德拉蒙德只得4分,但抢下13个篮板。

  两队在最后1秒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09秒时,詹宁斯和卡德维尔-波普相继命中三分,活塞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83-85。门罗此后抢断得手,詹宁斯三分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卡德维尔-波普再度命中三分,活塞以86-85反超。

  布雷德索快速突破上篮还以颜色,太阳以87-86领先。詹宁斯此后的投篮遭到盖帽,抢下进攻篮板后,卡德维尔-波普也三分不中,活塞只得犯规。

  布雷德索两罚仅一中,活塞还有1.3秒。他们已经没有暂停,只得快速发起攻击,詹宁斯在中场附近出手,未能命中,活塞功亏一篑。

  灰熊92-猛龙96

  猛龙(9-2)二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1分,凯尔-洛瑞18分7次助攻,泰伦斯-罗斯16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

  灰熊(10-2)四连胜结束。马克-加索尔得了22分12个篮板,迈克-康利[微博]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8分18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15分。

  灰熊连续碰赛季榜首球队,上一场击败火箭,巩固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今天碰到东部第一的猛龙,他们打得非常艰难。

  前三节灰熊略占优势,以75-69领先,但猛龙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8-1,一举以77-76超出。本节打了4分钟,灰熊还未能投篮命中。

  比赛还有2分29秒时,康利中投命中,灰熊以92-90领先。德罗赞还以一球后,加索尔得到罚球机会,但竟然两罚不中。猛龙抓住机会,洛瑞两度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8.9秒时,猛龙以96-92领先。

  康利出手投篮不中后,灰熊只得放弃。

  雷霆100-掘金107

  掘金(4-7)二连胜。威尔森-钱德勒拿下了21分9个篮板,蒂莫菲-莫兹戈夫17分7个篮板,泰-劳森15分15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3分。

  雷霆(3-10)四连败。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得了22分13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18分,安东尼-莫罗10分。

  两队战绩都不如人意,不过掘金此前刚击败骑士,势头有所回升,而雷霆继续在泥潭打滚。

  雷霆少了两名主将,伊巴卡此前又表现平平,令他们雪上加霜。今天伊巴卡状态不错,但雷霆篮板上并不占优势。

  前三节掘金占据上风。加里纳利[微博]投中压哨三分,他们连得5分后,以88-74进入最后一节。

  雷霆顽强反击,在比赛还有3分19秒时,伊巴卡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98-101。掘金投篮不中后,雷霆有机会扳平,但杰克逊三分不中。

  掘金丧失两位数的优势,关键时刻钱德勒和阿弗拉罗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107-98再度拉开差距。这给了雷霆致命一击,他们在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无奈地接受败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灰熊活塞太阳猛龙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