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续约替补门神 8年忠臣留队再追至高荣誉

2014年11月20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帅续约恒大李帅续约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广州恒大[微博]门将李帅[微博]在微博上证实,他已经与球队续约,未来将继续跟随广州队争夺各项奖杯。

  近日,恒大替补门将李帅的去留成为一大话题,之前传出上海绿地申花[微博]想要将其引进,而恒大也欲收购申鑫门将刘殿座[微博]弥补他的空缺。最终,这一切都随着李帅宣布续约而尘埃落定。

  李帅在微博上写道:在广州走过了八年,从低估到高峰,感恩上天在我生命中安排的这段缘分!很开心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能和大家一起为广州足球夺取更多的冠军而战斗,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感谢教练组和兄弟们!!!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家人和女友。

  32岁的李帅是广州队的功勋元老,他2007年便加盟广州恒大的前身广州医药,一直是球队的主力门将,后来广药由于涉嫌假球被勒令降级,李帅也选择坚守,虽然恒大入主后李帅逐渐丧失了主力位置,但是他仍然跟随球队获得4次中超冠军,1次亚冠冠军以及1次足协杯冠军。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李帅广州恒大恒大广州冠军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