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9000万豪砸贝尔!1月2800万签世界杯助攻王

2014年11月20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尔士边翼贝尔威尔士边翼贝尔
哥伦比亚中场夸德拉多哥伦比亚中场夸德拉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曼城表现让支持者们不太满意,蓝月亮不仅仅在联赛杯中被早早淘汰出局,欧冠小组出线形势也是陷入绝境,英超中则已经落后榜首切尔西多达8分。这样的糟糕情况让曼城决心继续买入强援。

  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城继伊斯科之后,再度将挖角的触手伸向皇马,这一次他们挖角的对象是威尔士边路巨星贝尔。贝尔在去年夏天以91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皇马,来到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定着外界的巨大压力成为了C罗在进攻端的得力助手。威尔士人也是银河战舰获得第10座欧冠冠军的重要功臣。不过由于前不久的伤病,这使得伊斯科和J罗在皇马获得了很多表现的机会,而两人惊艳的发挥,似乎证明了贝尔对于现在这支皇马并非不可或缺。

  鉴于贝尔在皇马未来的不确定性,曼城希望能够“趁乱”抢走贝尔。《曼彻斯特晚报》认为曼城之所以想引进贝尔,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解决阵容老化的问题,而贝尔超强的个人能力也会分担蓝月亮真核席尔瓦的进攻组织压力。而为了引进这名皇马巨星,曼城愿意支付9000万英镑。而想拿下这名前热刺球星的英超球队还并非曼城一家,曼联和切尔西都对威尔士人很感兴趣。不过,比起在明年冬季签约贝尔,英超球队更现实的目标还是在明夏对贝尔进行挖角。另外,虽然曼城需要在买人方面顾忌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但是只要明夏能够卖出足够的球员,那么9000万镑的收购并不是不可能发生。

  《每日快报》则指出曼城不仅仅将和曼联争夺贝尔,他们还会为了哥伦比亚国脚夸德拉多发起竞争。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夸德拉多5场比赛贡献4次助攻,与同德国中场克罗斯一起并列助攻榜的头名。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哥伦比亚得以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据悉,曼城愿意在明年冬天为这名正在意甲佛罗伦萨效力的中场付出2800万英镑的价格,而这正是哥伦比亚人的合同违约金数字。26岁的夸德拉多最近刚和佛罗伦萨签订了一份直到2019年夏天到期的新合同,但是他对目前自己在球队中的情况不太满意,而紫百合主帅蒙特拉似乎与他的关系也并不好。如果能够得到这名速度与技术俱佳的球员,那么无疑会让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分外高兴。

  另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的消息,一旦尤文图斯无法和边后卫利希施泰纳达成续约的协议,曼城准备好了报价拿下这名瑞士国脚。利希施泰纳目前在尤文的年薪是200万欧元,瑞士人要求涨薪到300万-350万欧元之间,但俱乐部只愿意为其开出250万欧元的薪资。这名右后卫目前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曼城希望明夏以0价引进他。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贝尔曼城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