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考又伤了!再歇2周 曼联2主力确认战阿森纳

2014年11月21日0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尔考将继续休战法尔考将继续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曼联主帅范加尔在发布会上证实,法尔考在训练中再次遭受伤病,复出日期将推迟至少两周,范加尔否认周中在国家队比赛受伤的布林德将会缺席半年之久,而德赫亚和迪马利亚都会在周末与阿森纳一战中登场。

  曼联夏季转会窗截止日前以500万英镑租借到法尔考,但是老虎上半年遭受过膝盖重伤,这也成为巨大隐患。法尔考目前只为曼联出场过5次联赛,攻进1球,本来范加尔希望他可以在本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不幸的是法尔考又遭遇其他伤病,将不得不至少再休战2周时间,本来曼联意欲赛季后将其买断,但是目前来看红魔很可能重新考虑这笔交易。

  布林德代表荷兰队参加欧预赛,虽然球队6-0大胜,但是布林德开场20分钟就扭伤膝盖下场,赛后荷兰媒体纷纷报道布林德可能要伤停6周,不过曼联今日在官方推特上表示布林德可能要比预想的伤势更加严重,最久要修养半年之久!不过很快曼联就删除了这条推特,范加尔也在发布会上否认,“布林德确实会休战很久,不过没有6个月那么严重,他将会修养10天,然后做一个全方位检查来确定伤势。”

  德赫亚和迪马利亚也在国家队比赛日中遭遇不同伤势,不过范加尔证实二人都会在周末出战与阿森纳的关键之战。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布林德法尔考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