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足亚洲杯头号对手换帅 或成战前一大利好

2014年11月21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媒曝国足亚洲杯头号对手换帅媒曝国足亚洲杯头号对手换帅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沙特媒体的消息,沙特主帅、西班牙人洛佩斯将在11月底结束的海湾杯之后下课,新帅是沙特纳萨尔俱乐部教头、乌拉圭人何塞-卡里尼奥。沙特主帅洛佩斯被公认为佩兰最强劲的对手,如果沙特足协最后确认,这对即将征战亚洲杯的国足绝对是利好消息。

  沙特媒体称,目前足协已经和纳赛尔主帅卡里尼奥达成一致,11底海湾杯结束后就将正式上任。去年初上任的洛佩斯不仅率沙特在亚预赛上对中国获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而且还以小组头名出线。在正在进行的海湾杯上,洛佩斯率领沙特队小组两胜一平挺进半决赛,如此骄人的战绩却遭到下课的命运,实在难以理解。

  51岁的乌拉圭人卡里尼奥2012年成为纳萨尔俱乐部主帅,上赛季率领纳赛尔击败希拉尔和伊蒂哈德两大豪门,时隔18年后再夺联赛冠军,可能是因为这一点而得到了沙特足协的赏识。

  目前沙特足协还没有证实洛佩斯下课的消息,洛佩斯战术理念讲究攻守平衡,特别是注重中路的防守,在某些思路上和中国队主帅佩兰非常接近,他若下课,绝对会让佩兰和国足感到由衷地高兴。

  (刘峰)

 

文章关键词: 国足沙特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