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称自己也无法拯救湖人 他们更需要好球员

2014年11月21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承认自己也无法改变湖人的困境禅师承认自己也无法改变湖人的困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纽约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外出购物的途中接受了TMZ网站的采访。当被问到如今这支洛杉矶湖人队时,“禅师”暗示连他自己也无法帮助他们扭转局面。

  菲尔-杰克逊无疑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并且曾先后带领公牛和湖人夺得过11个总冠军。今年3月,离开NBA很长时间的他正式成为尼克斯的总裁,开启了球队管理层生涯的新篇章。

  事实上早在2012-13赛季初期,“禅师”本有希望重返湖人执教,但是湖人最终选择了迈克-德安东尼。而对于很多湖人球迷来说,他们在内心深处依然希望菲尔能够重新回来执教。[投注篮彩免单:再逆袭?湖人受让9.5分PK小牛][周六再加奖15%]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现在让“禅师”来执教这支湖人,他能否带领紫金军团扭转局面呢?

  在这次接受TMZ网站的采访中,菲尔-杰克逊表示教练并不是湖人目前的症结所在。

  “他们(湖人)存在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说道,“他们已经有一位很棒的主教练。”

  同时,“禅师”还表示如果不能得到有天赋的球员的帮助,他也无法率领湖人赢球。

  “一名教练要想成功,他总是需要依赖有天赋的球员。”

  难道他言下之意是这支湖人队缺乏天赋?“他们正在一起成长。”杰克逊微笑着表示。

  本赛季,湖人依然遭遇伤病困扰,开局仅取得1胜9负,本周他们才稍稍回暖,并取得2连胜。与此同时,“禅师”管理的尼克斯战绩同样不理想,至今取得3胜10负。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禅师湖人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