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牧投诉同组:他犯规还不承认 都不吭声何来公正

2014年11月21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牧胡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4美巡中国系列赛海南公开赛在三亚鹿回头球场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来自韩国的李知勋与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德维特打出69杆并列领先。关于第七洞果岭上派瑞的球有没有动?往哪边动?胡牧与同组澳大利亚球员马修-派瑞在记分台的帐篷前发生争议。

  争议发生在第七洞的果岭,胡牧说:“在七号洞的果岭上,他站上去以后球后移了半个球的位置,到了球痕里面去。我亲眼看到球动了,他说没看到球动,发现球的位置有改变后说是风把球吹动的。但是今天的果岭速度不够快,风也不够强,不可能把球吹回来。”两人在第七洞果岭上就产生了意见不合,胡牧主导叫来裁判,裁判做出罚杆的判罚。但是派瑞表示需要第二个裁判,因为第一个裁判无法用足够的英文跟他作解释,第二个裁判查看了情况后说打完比赛再说。

  结束了比赛后两人来到记分台前,派瑞的说词改成了球往前动了,胡牧说:“当时的风向是从后往前吹,而当时他脚站上去以后球往后移动了。”两人有关于往前移动还是往后移动发生了分歧。胡牧表示这样的意外对自己有影响,他说:“他人不够正直,是怎么样的情况他说歪了,裁判这样判罚是选择相信球员,但是球员诚信不足以相信的时候怎么做裁决?其实他打什么样跟我没什么关系,如果球员看到了都不吭声的话,比赛的公正性怎么保证?无法保证!”

  尽管最后裁判的判罚是不罚杆,胡牧表示自己坚持说出自己看到的做得很对,他说:“不管最后会不会判罚,我只是坚持说出我看到的:他的球在站上去以后确实动了,当时的风力也不够强不足以去吹动这个球。”这个“事故”发生在第七洞,在场上两人也相安无事,但回到记分台前澳洲选手开始改口。胡牧说:“之前他也承认球是逆风动得,但是回到这边他开始改口。主裁判罚或者不判罚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他没有阐述事实。”

  明天胡牧仍将与派瑞同组出发,胡牧表示要调整好自己,在比赛中的情绪和心态上不受到影响。

  (吕敏)

 

文章关键词: 胡牧美巡中国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