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哈登凶狠报复雷霆 特里脸被打肿

2014年11月20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报复”雷霆哈登“报复”雷霆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火箭战湖人,哈登最后时刻一次被断一次三不沾,用这种方式报复了雷霆,让前东家成为西部倒数第一。

    @风一样的BEAT:被加内特一巴掌扇到迈阿密,又被邓肯扇回克利夫兰。你教的人呢?

  @无赖-Mr萧:勒夫听完老詹说这话,跑去对老詹说:我准备好了,你开始教我怎么赢球吧。詹:你教会你队友怎么赢球。勒:什么意思?詹:你教会你队友怎么赢球了,你就赢球了,你赢球我也就赢球了。--大腿是如何抱到的

  @Caesar_凯撒大帝:邓肯刚准备说出口,吾皇一把抓过旁边的欧文说,“未来是他的,是他的。”

  @日玖生情V:邓肯:未来 ..... 詹姆斯:你再说话我就打你 。.

  @RCChChaChan:师弟:特么的我忍你很久了

  @二月尾:希伯特:芬森我可把你当兄弟 芬森:对不起 我的蛇精病又犯了 就是这么任性

  @浮生菜根:其实师弟可以直接吹掉的

  @夜丶深蓝:Nba 只有三种球员,即将加入火箭的球员,火箭球员,前火箭球员。

  @彭梓宏Cook:我记得最后一次在赛场上遇见他的时候,他已经身披活塞的战袍了,他站在我的对面良久没有开口说话。比赛快开始的时候他才说:哥,NBA不属于我们了。我笑了笑,是啊,不属于了,或者早就不属于了。只是这一刻我却非常想问他,弟如果你不走的话我们能不能成为下一代乔丹和皮蓬呢?哪怕你是乔丹,也可以…

  @赏昕乐事ww:赛前拥抱,送上关键失误,种种迹象表面,詹皇做好明年去马刺的准备了

  @给求你两哈:詹受够了等待,呆所谓的安排,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当当当当当当dang:特里今晚拒绝接受采访

  @_林在海边_:哈登:雷霆当初不要我,我就输球让你垫底!

  @Put_your_HandsUp:卧槽,这个赛季做梦都想到湖人战绩会超越雷霆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文章关键词: 邓肯火箭雷霆吐槽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