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港中旅聚豪巡回冠军赛11月底登场

2014年11月20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开球关天朗开球

  新浪体育讯 中国,深圳——在经历了全年十一场比赛之后,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将于11月24-30日展开年度的收官大战——港中旅聚豪巡回冠军赛。回顾2014年美巡中国赛诞生之初的第一场资格赛就是在港中旅(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此次的年度大赛再次回到这里,一众国内外高手摩拳擦掌,力争巡回冠军赛胜利。

  聚豪球会占地3000余亩,浓密的丛林和依旁着铁岗水库的景观一直是聚豪的标志。由于水库扩容的缘故, 2008年8月球会启动改扩建工程,27洞戴伊场(Dye Course)于2010年2月竣工开业。 另外, 由美国荷德赞和弗莱高尔夫球场设计集团精心设计的18洞荷德赞场(Hurdzan/Fry course) 于2011年初全新开放,聚豪成为拥有45洞规模的市内球场。而11月的巡回冠军赛选择聚豪球会的D场和Y场,这两个九洞球场球道长且狭窄、如果起风则将给球员带来更大的而挑战。

  港中旅(深圳)聚豪巡回冠军赛将成为球员们争夺奖金榜前五位的最后一站,届时奖金榜首位将获得2015年美巡赛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全卡,而2-5位球员也将获得半卡,届时巡回冠军赛将在深圳为广大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高尔夫盛宴。

  聚豪球会交通:距市区仅需40分钟车程、距蛇口约25分钟车程,距福永港码头只需15分钟车程,距机场约20分钟车程。行车路线:宝安区西乡镇九围。可行广深高速,从鹤洲路出口,从洲石公路往石岩方向,福源工业区再住前走约900米。

文章关键词: 冠军赛美巡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