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九龙山球会总经理毕凤仙:为美巡中国赛助力

2014年11月17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毕凤仙:为美巡中国赛助力毕凤仙:为美巡中国赛助力

  新浪体育讯 “九龙山怀着一颗至诚而又热情的心,办好这场美巡中国赛,我们不以盈利为目的,包括餐饮、住房和其他的收费都低于成本,但是我们注重赛事的品质,注重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动和发展。”

——毕凤仙

  “不以盈利为目的,细节决定一切。”

  中午的自助餐桌上,各种海鲜、烧烤、江浙地区的特色菜肴应有尽有;入住的酒店欧陆风格,舒适宜人,距离球场仅仅五分钟车程;道路标识清晰有序…。这一切的一切都旨在为球员和观众提供最舒适的环境,保障九龙山公开赛有条不紊的进行。

  “我们球会从今年年初开始谈美巡中国赛,我们非常重视这个赛事,因为球会开业八年来首次把这种国际专业级赛事呈现给我们的高尔夫会员和观众。我们的准备工作做的非常充分,把每一个细节做好,希望一点一滴都能够得到每一名球员的满意,得到高尔夫专业人士的认可。九龙山在餐饮、酒店、交通等方面都考虑的比较周全,比如,我们知道有的球员球打的很好,但经济条件没有那么宽裕,所以我们出发点都不以盈利为目的,包括餐饮、住房和其他的收费全部低于成本价,因为我们注重的是整场赛事的品质与服务。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提升高尔夫的声誉,为了扩大美巡中国赛在中国的影响力,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及职业化发展,培养更多的中国运动员成为国际高尔夫球星,也希望通过这个赛事可以宣传九龙山的品牌。”毕总在谈到九龙山公开赛的准备工作时,信心满满。

  当然,除了餐饮、住房、交通等,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的场地条件也赢得了一致好评。快速的果岭,具有挑战性的球道,让球员们体验到大赛的紧张感,稍有不慎就可能吞下bogey甚至是双bogey。当然,27洞的九龙山,拥有四个切推杆练习果岭,这也是一般球场少有的。而真草练习场打位也数量充足,给国内外的参赛球员带来非常好的赛事体验。

  “配对赛资格挑战赛带动会员积极性,共同关注九龙山公开赛”

  美巡中国赛单站赛事的星期三都会设有职业业余配对赛,然而想获得这个配对赛资格也没那么容易。九龙山公开赛开赛的前三个月,球场组织了三场资格挑战赛,只有在挑战赛获胜的人,才有资格参加配对赛,和职业球员同台竞技。三场比赛下来,每一场的参加人数都超过百人。

  毕凤仙总经理说:“我们告诉会员九龙山要举办美巡中国赛,他们都很兴奋。对于会员来说,球会的品质和等级不仅体现在商业运作上,会员们希望球会能以一个体育竞技的场地来承办各类大赛,那么才能真正的使球会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另外,球会还统计了从今年一月到十月来打球次数最多的前十名会员,提供了配对赛资格给予这些特别支持球会的会员,这也是一种荣誉。会员们都特别踊跃。”

  不仅如此,球会还送出一张参加九龙山公开赛的正赛外卡给到会员外卡争霸赛的冠军。会员外卡争霸赛完全按照美巡中国赛竞赛规则进行。连续两天的比赛全部步行在黑TEE击球,更让会员们体验到职业球员在职业赛事中的感受。“会员们感触很深,有些打蓝TEE的高手,站在黑TEE上打球,仿佛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球场,甚至连落点应该打哪里都不清楚了。以前对规则不够清楚,现在通过这样的比赛也都学到很多知识。很多会员都说以后希望九龙山多承办一些这样的大赛,也多组织会员参加一些按照严格PGA规则执行的专业赛事。”

  通过一系列的资格挑战赛,不仅扩大了美巡中国赛——九龙山公开赛的赛事影响力,同时也让球会更多的提升了在会员心中的品牌形象。

  “我有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中国高尔夫的球场多,当然球场总经理也多,但是,女性管理者在高尔夫行业中并不多见。作为凤毛麟角的球会女性总经理,毕凤仙自己也是一位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我虽然在九龙山担任总经理才三年,但是接触高尔夫已经非常久了,球龄也有18年。”毕总笑道:“很高兴能够把我的职业和兴趣结合在一起,这让我感到很幸福。”

  作为一名女性管理者,和阳刚的男士自然不同,毕总管理起球会来,更加细腻知性。除了首要任务把场地做好以外,服务和细节是九龙山的一大特色。“我在接手球会以后,要求大家提升的是各方的服务,不光只是餐饮的服务,不光只是前台的微笑,细节上的服务更加重要。我举一个小例子,在球车上我们提供给客人的矿泉水瓶身上,会清晰的贴有“左”和“右”的标识,以防同车客人错喝对方的水。当然这只是一个小例子,更多的细节做好,才能让客人感动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除了这些细节以外,毕总也为她的团队感到骄傲,“很高兴我拥有这么一个专业性而且敬业的团队,这几年我们在整个球会的运营上也得心应手,得到了会员的一致好评。拿这一次的九龙山公开赛来说,赛事的成功举办与大家的紧密团结,精诚合作是分不开的。”

  后记

  九龙山高尔夫地处上海、杭州、宁波这三个城市中间,一个多小时路程辐射到将近六千万人口,球场开业第三年,1200张会籍卡就销售一空。而通过此次的美巡中国赛,九龙山的品质和举办国际化大赛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相信未来将会给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带来更好的高尔夫体验。

文章关键词: 九龙山高尔夫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科比44分湖人惨负勇士 火箭胜雷霆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