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场边骂魔兽娘炮 霍华德回嘴保持微笑

2014年11月17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斗嘴魔兽后,杜兰特接着来科比斗嘴魔兽后,杜兰特接着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面对缺少“双少”的雷霆队,拥有“魔登”的火箭队在客场以69-65艰难取胜。比赛中,场上的气氛一度变得非常紧张,火箭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更是和场边的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打起了嘴仗。

  雷霆队的两位当家球星都因伤缺战,但是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极为强硬。尽管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9分,但是却就送出了11次封盖。进入下半场以后,主场作战的雷霆打出了一波有效的反击,并且在第三节结束时扳平了比分。

  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球员的对抗程度也变得越来越激烈,裁判的哨声也不绝于耳。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的雷霆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透露,比赛进行期间,火箭中锋霍华德和因伤休战的雷霆核心凯文-杜兰特互相打起了嘴仗。杜兰特更是冲着“魔兽”说了一句:“You are a pussy!”(你是一个娘泡)

  与此同时,ESPN记者罗伊斯-杨也在推特上确认霍华德和杜兰特在场上互相飚了许多垃圾话,而且杨自己都觉得很难想象霍华德在说垃圾话的时候还能始终面带微笑。

  事实上,杜兰特称霍华德是“娘泡”也并非没有理由。本场比赛,“魔兽”被雷霆队的几名内线球员搞得全无节奏。光是上半场,他就被扇了4记大帽,下半场又被扇了2个。此外,他在进攻端依然延续了(加盟火箭队以来)碰雷霆就低迷的传统。下半场,他平时十拿九稳的低位进攻根本找不到篮筐的位置,只得到2分。如果不是詹姆斯-哈登在还剩1分多钟时的那记关键三分命中,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并不好说。

  当然,NBA球员在激烈的比赛中互飚垃圾话并不罕见,但是对于霍华德来说,这已经是他在本赛季第二次被联盟超级球星骂“软”了。揭幕战与洛杉矶湖人一战,“魔兽”便和昔日队友科比打起了嘴仗,当时科比的一句“You are soft!”令人印象深刻。事实上自从霍华德选择逃离洛杉矶的那一天起,他的“软蛋”形象就已经在科比的心里彻底形成了。

  作为当今NBA最具内线统治力的球员之一,霍华德总是无法在场上稳定地打出应有的表现,而且他在球场上那种“嘻嘻哈哈好不严肃”的状态曾遭到过多位前辈的抨击,这或许是最值得霍华德进行反思的地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霍华德杜兰特火箭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